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热势如虹丨 解密风华热销背后的硬核逻辑

时间:2021-5-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631 我要评论(0)
风华瓴著自2020年优雅入市,自此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时代旅程。从光影美学示范区的开放到热销全城的风华现象,品牌和品质俘获了一大批敏锐购房者的青睐,再现风华现象级红盘新高度。……

说到常州豪宅的品质担当,首当其冲自然是风华。

高于周边20%以上的高溢价

高达30%的复购率

高达50%的老带新比例

......

口碑胜过一切商业说辞,一组数据将风华的实力尽情展现。

在风华的观念里,房子只是生活的容器,风华营造的生活,才是常州人向往的家园。用专业做好产品是基础,好的审美、对生活的阅历和洞察才是关键。

风华瓴著自2020年优雅入市,自此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时代旅程。从光影美学示范区的开放到热销全城的风华现象,品牌和品质俘获了一大批敏锐购房者的青睐,再现风华现象级红盘新高度。

热销,不是量的攀比,而是把房子卖给对的人。

土地作为城市发展的资源载体,不可再生性决定了稀贵的价值属性。风华瓴著择址市府核芯,将新北的人文、商务、娱乐、交通、醇熟配套等优势尽揽。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市价值愈发显贵,将城市与建筑充分融合,筑就的都市高尚住区,已成为为数不多的城市精英客群稀贵收藏。

他们是一群“有钱任性”的人——年龄集中在30-45岁,以新兴行业创业者、上市企业高管、金融教育等行业领军人物为主,是传说中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三高人群」。他们能够把握时代发展的趋势,也有着高瞻远瞩的超前眼光;他们在意生活的品质与细节,也更在意生命的舒适与健康,对细节和品位苛求,甚至对邻居和孩子教育也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财富和收入远高于大众人群。

只要符合自己对生活方式和生活圈的爱好和需求,消费极其任性,譬如选择更健康的六恒系统,譬如可以多花20%以上价格去买房。

风华瓴著六恒健康宅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舒居环境,采用分户式系统,让每户都拥有独立的送风、排风管道设计。

分户式系统能够与其他住户形成空间上的间隔,有效避免邻里之间因公共空间过多而可能产生的接触传播感染的风险,给家人真正的居家安全堡垒。

风华瓴著室内的置换新风系统,全天候持续送风,约每2小时整室换气一次,解决了开窗通风、开门换气所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除此之外,每个单独的室内空间还设有分控面板,可实现分室的制冷、制热、通风、除湿等个性化调节需求,且支持手机同屏应用操作,无接触服务,细心周到,呵护一家老小,真正实现全天候实时守护,打造健康、舒适、智能的宜居环境。


示意图

热销,是“用心赢得尊重”的结果。

风华相信,设计住宅即是设计生活。用自然的光芒提升生活质感,以实用的功能赋予住宅想象。风华把控细节和居住舒适度,把精装彻底融入到生活中。风华筑就家的理想生活,让空间的记忆拥有温度,镌刻着属于家的故事。

精装不是简单的材料堆砌,而是针对不同的空间需求配置相应的用材,满足人性化需求的同时,去思考它的实用性。

从博世、杜拉维特的德系精工血脉到劳芬、卡维德的国际品质,风华瓴著在配置全屋奢装时,以细节见臻心。在追求品质的征途中,以更前瞻的思考实现居者对豪宅的当下及未来期许,选取匹配未来的全德系精装品牌,反复打磨每一处细节和空间,让居者享受更加淋漓尽致的品质生活体验。


建面约188㎡样板间实景图


热销,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胜利。

风华作为常州人居的创领者,每一次飞跃都呈现出惊喜。风华瓴著wide188超感大平层的热销更象征着一次人居品质上更高阶的迭代升级。大平层之所以值得期待,因其远不止于空间尺度之“大”。大平层以舒适空间尺度容纳大家族的温情,全生命周期的不同生活需求皆可满足。居于此,占据城市中更尊贵舒适的一席,每位家人都将舒享自由私密空间。


建筑面积约188㎡户型图

超45平的家庭厅外加全明室内布局,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6米,双阳台配置、无柱化的设计营造更宽阔的观景视野,最大化的扩容生活尺度,延展室内空间。
同时客厅的区域进行了功能性分割,餐厅大开间连接中、西双厨,可实现厨房、餐厅、客厅自由切换。坐在沙发上,目光所及就能轻松覆盖所有家人,跟父母聊聊热剧,陪爱人说说家常,孩子在一边玩着玩具,搭着积木……每一人不再被空间分割成“一座孤岛”,尽情享受“在一起”的温馨家庭氛围。


建筑面积约188㎡样板间实景图

风华瓴著的 188户型,在满足「第一眼」宽阔的同时,又保证了足够的私人空间。
除了拥有较大面积的客厅,还设计了全功能双套房,配置独立衣帽间与卫浴;可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等家庭全生命周期所需。
一家老小,各有所居,保证了家庭成员之间合适的交流尺度,进可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欢聚时光,退又能保证互不干扰。

主卧更配置了独立衣帽间和一体式浴缸,还能有一个独立的工作台空间,形成一个全功能的套房。
这样,即使碰到特殊情况需要在家办公,也能有一个绝对静谧的工作空间,不会因为家人的喧闹而受到干扰。


建筑面积约188㎡样板间实景图

居住品质的提升,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对于新的人居需求的洞察与总结,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都考虑到位

风华瓴著的wide188超感大平层是把别墅的功能区完美的都放在了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每一个功能空间的设计都是从人居习惯出发,绝不是随意为之。

臻席风华 只为少数诞生

在稀贵的市府核芯风华瓴著wide188超感大平层的出现,不光是风华瓴著自身产品力的升级呈现,更代表了市府板块居住形态的全线进阶。越是珍贵的时代作品,越需要懂得品味的人来收藏。

不管是时代革新的澎湃之音,还是城市的显著之处,风华瓴著都正在以一座居所去叩问,去参与,去抵达。这席居所的标签,便是风华瓴著wide188超感大平层。

这一次,人居秩序,由你定立。

 录入:qxr 责编:qxr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