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2021年“月圆中秋 情满金地”金地业主中秋游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9-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2980 我要评论(0)
星月的璀璨光芒,映照团圆顺遂之景。又到一年中秋时,天际苑、天际雅苑、平江风华、浅山风华、名悦雅苑和金湾名悦雅苑的业主欢聚一堂,笑语欢声,六地同庆,共赏中秋月明……

星月的璀璨光芒,映照团圆顺遂之景。又到一年中秋时,天际苑、天际雅苑、平江风华、浅山风华、名悦雅苑和金湾名悦雅苑的业主欢聚一堂,笑语欢声,六地同庆,共赏中秋月明。


本次“月圆中秋,情满金地”中秋游园会由金地集团苏南地产公司联合金地物业共同举办,与以往的中秋活动不同,此次游园会将传统项目与当下流行元素相结合,业主能参与各类中秋趣味互动、传统民俗、体验汉服文化、打卡网红月亮......



业主们排队签到

夜幕降临,一轮金黄的明月高挂在天空,洒下皎洁的月光,金地的业主们陆陆续续戴着发光头饰和手环来到了游园会现场,开启了一场难忘的中秋之旅。


工作人员给业主带上发光手环

活动刚开始,业主们便迫不及待的参入到猜灯谜、套圈圈、投壶的游戏中,大人孩子齐上阵,赢取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



中秋猜灯谜



趣味投壶

最受欢迎的游园项目便是糖画、捏面人和皮影戏等传统民俗,一边吃着甜甜的糖画,一边欣赏着有趣的皮影戏,时光仿佛穿越回了无忧无虑的小时候,这大概就是中秋佳节最难忘的画面。




传统民俗糖画


传统民俗捏面人



小朋友们体验皮影戏




业主歌舞表演

本次中秋游园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的结束了,然而“旅行”还在继续。

选择金地,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每一位业主,彼此都是朝夕相处的新伙伴;

每一位业主,都是金地最珍贵的家人!

“金心为你,全情为家”


金地苏南客户微信公众号


金地集团线上售楼处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