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逸境美学 园居时代 儒辰辰逸 澎湃一城想象

——10月16日 儒辰·辰逸美学营销中心 恢弘启幕
时间:2021-10-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630 我要评论(0)
10月16日 晚6:00,儒辰·辰逸邀您一同亲鉴美学营销中心开放盛宴……

相逢时代热土

共鉴美学著品

10月16日 晚6:00

儒辰·辰逸美学营销中心 恢弘启幕

璀璨“逸”境 “辰”光初现

龙城园居生活就此开启


备受常州人关注的西林公园东地块,齐鲁名企儒辰集团的“辰”系产品代表作——儒辰辰逸,以城央公园生活区为选址准则,傲立钟楼西林板块C位,择址西林公园之畔,私藏西林公园百亩盛景,以丰富生态资源盛启常州园居时代,项目周边生态、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醇熟生活配套全优配齐,公园在畔的璀璨生活就此启幕。


示意图

美学建筑 定逸时代风向

儒辰·辰逸,将建筑艺术融入生活,以光影丰盈生活,在营销中心的设计上,大面积采用水景与玻璃、镜面、石材的艺术化结合,使得整个建筑随光线的变化呈现出动态光影美感,轻柔荡漾的水面与硬朗笔挺的线条,构成刚柔并济的写意空间,达成空间与光影的艺术融合,给人以艺术的享受。

特别是精心设置的水幕景观,可显现出特定的字幕和画面,变幻无穷,水幕倾泻配以星辰光影,流光溢彩中让人流连忘返。

儒辰·辰逸将城市生活融于自然公园,打造出的这座具有纪念性和艺术性的“水幕星辰网红售楼处”,将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美学生活方式,敬请期待吧~


效果图

耀眼逸境 遇一场视觉盛宴

美学营销中心开放之际,儒辰·辰逸将启幕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期待与你共遇璀璨星辰。

空中艺术展

央视原版国礼级别空中无人机表演,将以品牌标语及城市文化风貌展现在浩瀚夜空中,百变造型,万千色彩,闪耀星空!用科技,表达对常州璀璨未来的无限期待!


示意图

体验光影的魅力

项目专属定制3DMAPPING秀,将儒辰对常州土地的敬意与对建筑的热爱通过先进的3D裸眼投影技术,投放在营销中心玻璃幕墙上,呈现出儒辰·辰逸如梦似幻般的震撼美景。


示意图

高空创意舞蹈秀

创意高空舞蹈秀——《逸·境》将华丽绽放,空中舞姿美丽动人,精彩刺激的空中技巧将震颤人心、俘获人心。


示意图

一场优雅音乐会

大提琴优雅深厚的音色,蕴藏着巨大的能量,配合水景的飘渺,以高规格的礼序,高标准的要求,演绎匠心独运的大美之音,带你感受音乐的不凡魅力。


示意图

辰意满满

在儒辰与美好相遇,精美茶歇,专属你的味蕾享受,现场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小米电视机、黄金、家电好礼等您抱回家,这是一场燃动一城的盛会,精彩不容错过!


示意图

逸境美学 园居时代

以作品呈鉴时间的修为

盛启足以匹配当代常州的园居时代

一幅关于园居生活的艺术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10月16日 晚6:00

儒辰·辰逸 邀您一同亲鉴

一起感受辰逸之作 璀璨盛放

预约观礼热线:0519-89867777

营销中心地址:常州市钟楼区西林公园东侧(梅林路)

 

毓秀钟楼 立序城市热土

泱泱运河水,绵延出常州千年文脉,滋养出常州的千年繁华富庶——常州钟楼区的生命线就此勾勒而出。溯源历史,钟楼区自古便是常州的经济中心;立足当下,钟楼区的城市界面也正在不断拓展。


示意图

多维交通 擎领城市速度

交通动脉之上,帷幄万千繁华。儒辰·辰逸近邻常州东西中轴—中吴大道,紧邻南北主轴怀德路,东侧近距龙江路高架,同时接驳常州地铁4号线西林站(规划中),多维立体交通赋能,瞬息纵横全城,出行便捷无忧。


示意图

商圈荟萃 奢享咫尺繁华

远瞰繁华街景,于主城之上揽生活万象。儒辰·辰逸毗邻龙湖天街、宝龙广场两大繁华商圈,享受平行世界的都会风尚,盛启无限缤纷璀璨。


示意图

自然大境 迭代公园人居

钟楼区的自然生态始终走在常州各区前列,儒辰·辰逸与西林公园仅一路之隔,坐拥静谧城市公园,无愧于理想人居的追求标签。逸境公园式人居,让生活向自然衍生。


示意图

内外双园 私藏城市秘境

家以栖身,园以寄情。儒辰·辰逸匠造“一轴+一环+四园+七星空间”沉浸式逸境美学景观,营造人与建筑、自然和谐相融的人居情境。


示意图

儒辰集团 中国房产双百强

儒辰集团是拥有“儒辰地产”“儒辰康养”“儒辰物业”三大品牌的全生态链服务商,2021年荣登房地产、物业服务双百强行列。儒辰物业秉承“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坚守“精心、细心、暖心、贴心、德心”五心服务,呵护业主五星生活。



区位图

1.本项目备案名以政府公示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范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补充协议为准。本公司对项目周边教育、交通、环境、商业、医疗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公示,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区划分、招生条件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公告及校方自主要求为准。开发商:常州兴辰置业有限公司;制作时间:2021年10月。项目推广名为儒辰辰逸,备案名为辰逸花园。

2.本区位图系本公司根据2021年10月所获取项目周边情况的大致展示,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并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与现状可能存在一定差异,且市政配套、交通规划等信息不排除后期因政府规划等原因调整的可能。本区位图旨在协助提供相关的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展示内容作出任何承诺和保证,最终以实际情况及相关部门公示的信息为准。

3.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展示,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广告】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