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再造高阶理想人居,这个宝藏盘全新生活美学馆开放!

时间:2021-11-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38 我要评论(0)
在万众翘首期盼中,11月18日上午,常发珑玥全新生活美学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盛迎观瞻。珑耀再起,全新地块即将面市,武进正席,建面约120-206㎡臻装科技迭代恒产载誉登场……

时代更迭变迁,城市蓬勃发展。每一座城市,都应有一处承载美好生活的建筑作品。

历经数月的雕琢,只为不负万千目光的鉴阅。在万众翘首期盼中,11月18日上午,常发珑玥全新生活美学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盛迎观瞻。


||实景图

常发地产在武进正席匠造全新升级力作,期待值满满。生活美学馆也是精准对标项目来打造,处处尽显精工匠心,只有走进你才能真正理解,为何有那么多人为它着迷。


||实景图

part1

玥境之上

城市高阶生活的完美展示

生活美学馆开放当天,吸引了各路媒体、意向购房者、行业精英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一睹风采。


||实景图

放眼整个美学馆,浓郁的极简设计精神铺面而来,开阔通透的空间格局,每一处均是满满的细节感,时尚大气的布局使得整体雅致简约,高级感、高品质的气息铺面而来。


||实景图

现场大家都在讨论着这座新晋的打卡胜地。参观了这座独具设计风格的生活美学馆后,许多购房者纷纷给予点赞。


||实景图

Part2

配套加持

成功虏获购房者的芳心

如果说,生活美学馆的精工设计已给购房者们留下了第一印象,那么优势配套便是决定能不能吸引客户的另一至关要点。

常州城市规划新发展,沿武宜大道的板块已然成为常州价值聚焦板块之一,集经济、休闲、娱乐于一身,以常发珑玥为代表的豪宅群落云集,是常州公认的繁华城市中芯和高端居住区。

但同属武宜大道,地段仍有区分。而哪里是武宜大道的“黄金分割点”,中芯繁华地?众望所归的答案是:湖塘吾悦。

对望吾悦,万般繁华上,常发新作来了!


||实景图

抢占优势资源,与城共荣

交通上,雄踞武进正席,湖塘板块几何中芯,拥武宜路、人民路两大主干道,地铁/BRT/公交车站等一应俱全,可谓城市“黄金枢纽”。

商业上,湖塘吾悦、万达广场、COCO City三大商圈环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自然资源方面,长沟河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在侧,兼得绿意鲜氧,城市奢宅的天然氧吧。

在教育方面,近享刘海粟艺术幼儿园,湖塘实小本部一路之隔。

part3

“常发”标签加持

实力圈粉全城

品牌房企围猎时代,常州楼市不乏新入市楼盘,但不管常州楼市大戏如何演绎,有一个神奇的icon,犹如龙城之名成了这座城口口相传的信仰。它的名字,叫作常发!


||实景图

楼盘众多,但真正做到一眼就能俘获挑剔的改善客群,且还被冠以城市封面的作品却少之又少。而在这一点上,常发珑玥做到了,在“常发”标签的加持下,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为其倾倒。


||实景图

全新生活美学馆的公开,便以实力诠释了何谓匠心雕琢。一出场,就收获了满满的点赞,这一次的动作,牵动了全城的目光。

part4

宝藏户型

赢得有识之士一致好评

空间设计关系到未来居住的舒适度,对于购房者最为关心的户型问题,也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中一一呈现。




||实景图

据了解,常发珑玥升级新作,匠心打造建面约120-206㎡户型,全方面抓住各个阶段购房者的需求。


用诚心打磨产品,用品质感动客户。常发深耕龙城的高端美学新作即将焕新面世,全新生活美学馆的公开,也让购房者们对其更加充满了期待。

想要在城市正核繁华处找一处满意的房子实属不易,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抓紧上车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珑耀再起

全新地块即将面市

武进正席 建面约120-206㎡臻装科技迭代恒产

载誉登场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