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牡丹·水岸首府|交付在即,预鉴家的美好

时间:2021-12-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32 我要评论(0)
牡丹水岸首府|交付在即,预鉴家的美好……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牡丹·水岸首府从2019年入市以来就自带光环,一路走来逢开必捷,既是热土之上的实力书写,也是红盘品质的完美见证。

从建筑到景观,从社区规划到工艺细节,每一处都极尽匠心,考究的空间设计,让室内拥有良好的采光状态与通透视野,收获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誉,品质安心深得人心。

大境已成,静待君归。牡丹·水岸首府交付在即,关于家的美好想象终于在此落地。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大境已成 预鉴实景

对于家的打造,牡丹·水岸首府有着自己的坚持,以匠心贯穿始终。

从园林到建筑、从外立面到内部空间,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皆精益求精,满足居者对光的向往,让阳光与清风充盈在园区每一个角落,明亮和畅、空气清爽怡人,力求为业主呈现最完美的家园姿态。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项目精心设计的全龄生活园林,让日常充盈阳光与美好;实景呈现,为业主入住后提供了更好的生活、休闲环境,让温情时光得以延伸,邻里情谊得以生长。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交付倒计时!敬请期待

家,是生命中最温暖的底色。牡丹·水岸首府大美呈现,交付在即,不仅是向业主兑现承诺,更是企业自身实力的见证。时光流转,家境渐成,精致的建筑与蓝天白云相互辉映,风景流转的盛宴,在家中就可尽收眼底。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构筑品质生活,建造美好建筑。牡丹·水岸首府怀抱感恩与憧憬,以匠心精神和品质建筑储存美好记忆;将温暖与爱写入新生活的序章,让“回家”成为迎接新生活的郑重仪式;也成为前行的指引与坚韧的力量。


▲牡丹·水岸首府实景图

一路前行,美好从不止步。伴随牡丹·水岸首府的即将交付,美好生活的全新序曲也将自此启程,静候着家人前往解开未来生活的面纱。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牡丹·水岸首府”,核准地名为“碧春雅园”,开发公司为:“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常州牡丹铭都房地产分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力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

3、本资料内容于2021年12月14日发布,有效期为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