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央企雄风,盛世呈映│保利发展江南公司品牌发布会高燃剧透!

时间:2022-2-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79 我要评论(0)
保利江南品牌发布会2月25日璀璨启幕……

上下五千年,文明璀璨,取一字以作表率,理应是『和』。和,是保利发展一贯的态度。以和为道,筑和谐之美。

然虽『和』,但不『同』。保利追求多元与包容,将“和文化”渗入城市肌理和气韵,塑造高阶改善人居共同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更影响着未来的时代走向。

2月25日,常州保利大剧院,保利发展江南公司用一场发布会,阐述保利发展的天赋使命与文化之美。


(图片来自于网络)

和者保利 与江南共鉴缤纷美好

从1992年到2022年,保利发展走过30载风雨历程。30年,保利发展以央企底色,始终为城市添笔新的色彩。

保利发展作为保家利国的国之重器,天生自带红色基因,“三道红线”一条未踩,位居“绿档”房企行列。保利发展所到之处,皆与城市同行共进,一起走向蓝色的未来。从保利发展行进之路,可以看见保利身上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实力与雄心。这一次,保利江南将开启代表江南的青色,用专属于常州的江南青,诠释保利发展深耕城市的战略,在传承城市底蕴、弘扬家国文化的基础上,与龙城同行,共同擘画崭新未来!


(图片来自于网络)

择址江南  焕新品质人居蓝图

以4%的国土面积创造了全国1/4的经济总量,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活跃最高的区域之一。 苏锡常三座城市中,有两座都是“GDP万亿俱乐部”成员。据公开数据,三市2019年的GDP相加已超过约3.5万亿,这个数值已经逼近上海的经济总量。因此苏锡常区域经济实力颇被看好,其中无锡&常州双城的发展潜力更大。

以此为序,保利发展选择了无锡&常州这片热土,并遵循江南城市脉络与发展蓝图,于无锡筑保利香槟国际、保利中央公园、保利时光印象……于常州匠造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和光晨樾、保利天珺等高端著品。保利发展始终坚持为城市带来品质卓越的人居作品,在时代洪流下洞悉城市发展步伐,以扎实的军工品质铸就每一座建筑,以上乘作品迭新居住品质,焕新江南,引领城市高阶人居向往。

此次品牌发布会,保利发展携保利天珺、保利天汇、保利大都汇三大项目惊艳登场,战略布局常州文址天宁芯、拥握新市府中轴、执握中央商务区核芯地段,三子联动擎动常州发展动脉,促进城市向新。


(图片来自于网络)

文化盛筵 彰显央企社会担当

作为共和国长子,保利发展不仅是城市的美好同行者,更是大国文化的守护者。此次保利江南来到常州,将以保利的文化实力涵养龙城文脉。发布会上,由金佛展、国防兵器展、兽首展组成的盛世家国情怀主题展也将震撼揭幕!

以天宁寺的佛教文化为灵感,保利携48尊国家级金佛聚首龙城,以高度人文内涵与文化传播的社会责任心,为龙城带来一场跨越千年的佛文化艺术盛宴;

战斗机歼10C、“战狼”坦克、“功臣号”坦克......一场国防兵器展,代表保利的国之重器担当;国家级文物虎、猴、牛、猪4座兽首齐聚龙城,更是保利央企责任的彰显。


(图片来自于网络)

   “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筑和谐之美”,肩负央企使命的保利发展,传承『和』文化,凝成自身品牌理念“和者筑善”,以敏锐文化感知力,牢记文化复兴使命的初心,直至寻觅到与之契合的城市—无锡&常州,希望以东方文化的创造力,为城市、为人民创造美好未来。2月25日,常州保利大剧院,保利江南携手常州,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