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执笔开疆,央企保利著新江南│保利江南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2-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11 我要评论(0)
保利江南携金佛展、兵器展、国宝展登临常州,赋新龙城盛世……

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筑和谐之美。和者保利,美好入江南。

2月25日,保利发展江南公司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发布会,阐述专属保利的品牌使命与文化情怀。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从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到保利集团,保利始终匠心如初。保利发展作为保利集团的地产开发端产业,延承国之重器的匠心,依循城市发展脉络,30年来精心布局,在时代潮头与城市美好同行。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正如保利发展江苏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兵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对美好生活的追寻和探索,是我们保利的一致追求。过去,感谢各位一路同行,未来,保利也将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继续看好常州房地产市场,把常州作为发展的重点,加大投资力度,继续以万亿央企的实力、丰富的造城经验及多元化的资源整合,为常州的城市向上、向前发展助推加码,为常州人民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打造一个属于保利的龙城时代!”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国之重器,襟怀大国使命 赋能城市发展

发布会上,保利发展江南公司总经理余青先生以红色的基因、绿色的本色、金色的实力、蓝色的未来、青色的江南五大色彩维度诠释了保利的企业底色。

五大色彩维度的每一篇章都渗透着国之重器的气度与格局。这个世界500强的央企,在通信网络、丝绸工艺、文化产业、工艺美术等九大产业为大国发展贡献力量。在刚结束的冬奥会上,保利在安保、供热、供电、通讯、颁奖礼服等环节彰显央企的担当与责任。

这一次,保利江南邂逅烟雨江南,赋予了城市更鲜活的色彩。作为美好生活需求的提供者和服务者,保利站在历史和时代的潮头,开启江南更多彩的新篇。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美好同行  人居新高度,一起向未来

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引领下,常州,成为苏锡常协同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吸引着世界500强以及科技创新企业的进驻。

保利发展始终遵循城市文化,深研城市底蕴,对话推动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发布会上,保利发展江南公司副总经理武瑞波先生,立足保利发展地段择址观,对话古今,承接常州历史、现在与将来。从龙城历史文脉的土地底蕴、主城核心中轴的居住引领、未来都会商务区腾飞的信心三个方面,全面解析保利发展江南公司布局龙城的三大项目:天宁芯纯低密天字系大宅——保利天珺、市府正轴都心隐奢大宅——保利天汇、经开原始股——保利大都汇。

此次保利三子齐耀,致敬龙城,诠释了保利发展所到之处,始终围绕城市发展方向,立足于尊重土地、文化、人群的基础上的布局战略。做城市的美好同行者,与城市一起向未来。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尊重文脉,保利江南致敬常州家国情怀

发布会上,常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马士勇先生,用三首诗句阐明了常州的文化厚蕴。并附诗以赞:

觅句千年越,唐音保利夸。

安民撑广厦,报国铸神叉。

敬业军工守,崇文雅誉加。

钦余期入列,执剑靖天涯。

保利发展尊重城市、尊重土地文脉,于江南大地,以文会友,携保利天珺、保利大都汇、保利天汇三大项目,为常州呈映“盛世家国情怀”系列主题展——金佛展、兵器展以及国宝展。

保利天珺金佛展:48尊国家级金佛聚首天珺,打造一场跨越千年的佛文化艺术盛宴;

保利大都汇兵器展:将给常州市民带来一场中国顶尖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的盛宴,也是一次重要的社会主义国防爱国主义教育;

保利天汇国宝展:保利艺术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见证中国百年沉浮历程的圆明园四大兽首珍品将齐聚常州。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盛世美好于心间,常念家国在胸怀,保利发展江南公司,执笔开疆,著新江南,带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的气势和气魄,在创新开拓中前行。

属于江南新的美好已开启,守正创新谋发展,坚定信心向前行,万物同行,皆因美好同向,让美好生活更美好!


(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