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传承千年文脉,探寻城市肌理|金隅·钟楼天筑,耀领常州

时间:2022-4-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212 我要评论(0)
金隅·天筑系,以京派国企的精工血统,保留常州情感记忆的同时,起笔新序重构当代建筑,让常州重回钟楼……

如果说

碧水微澜的京杭大运河

滋养着龙城的灿烂文明

那么,钟楼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

则赋予这座千年古城深厚的人文底蕴

见证着历史变迁与城市新生


金隅·钟楼天筑

以时光为镜头,记录常州生活方式,

探寻城市肌理,释放城市蓬勃生命力。

一座钟楼  一脉灵韵

凡是历史悠久的城市,都有一座钟楼,正所谓“晨钟暮鼓”,其声悠扬远播,一座城市便有了中芯。

钟楼区,因南唐时建有钟楼而得名,在历史上一直是常州的中芯区域,氤氲着千载城市文脉。


隋大业年间京杭大运河开通,明代运河两岸的西瀛里、西直街、豆市河、米市河、篦箕巷商业繁荣。现今,随着常州“西进”战略的发展,区政府从怀德路迁到星港大道,钟楼区府板块自此崛起、资源集聚,标定中芯主城。

历经时间和空间的洗礼,千年古韵常州,散发着现代蓬勃活力。

时至今日,人文荟萃的常州早以全国著名的“工业明星城市”身份,成为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长三角中心城市”,集创新智造、汽车、科教、纺织等综合产业于一身,人均GDP始终稳居全国前10位。而耕耘在这里的济济人才,早已融入这座城市,被古韵纵横又新生美好的常州拥抱满怀。


在这里,人们欣赏民宿与艺术的交融、享受饮茶评话的意畅神清、也感知着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魅力。从历经千年的江南古镇发展到GDP超百亿的现代化都市, 常州各类企业已超千家,百家科企挂牌高新园区,钟楼区规划利好也频频颁布。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光影里,印证着区域的蜕变新生,更见证了人们美好生活的不断发展和升级。

传承赋新  重回钟楼

城市和人一样,拥有记忆,拥有完整的生命历史。城市的精神包罗万象,人居文明代代传承,不断焕新。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地产所做的,就是在新的历史扉页,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立足时代高处,以前瞻未来的眼光审视,不断为城市创造代表未来的建筑与生活。

因为见证了常州的过去,所以更相信他的未来。

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地产抱着极其严苛的择址态度,最终择址钟楼城芯——这片深藏历史与文化底蕴、汇集丰富资源的土地上,创新当下先锋美学,倾力打造致敬龙城人物的高端范本。

脉承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高端作品“云筑”系——金隅·天筑系,以京派国企的精工血统,保留常州情感记忆的同时,起笔新序重构当代建筑,让常州重回钟楼。


高知常州  高质人居

寻古烁今,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洞见常州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基于感知常州文化底蕴与鲜活潜力的发展,满怀美好初心而来,以天筑美学,匠著一号作品——金隅·钟楼天筑,迭新常州人居体验。

以“选择一次,信任一生”为开发理念,金隅地产集团南京管理中心在城市蓬勃向上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常州轴心的繁华养分,融入全球视野的前沿人居理念,以一处高端美宅,留住无数常州人对于理想生活的记忆。


极简立面的大胆留白、梵克雅宝奢雅元素的融入设计、下沉式诺亚森林无界花园.....以私享领域之地,著写当世向往。




深谙时代名士所需,钟楼天筑匠造高端美学城市会所,内含露天游泳池、健身房CLUB、国标私宴厅、室内高尔夫球馆、会客茶堂等多功能社交空间,兑现N+1中国际都会生活方式。

历史与未来辉映之地,金隅·钟楼天筑划时代而来。

集萃一城资源,以对标世界的人居理念傲居钟楼都心,映见龙城新时代,致礼龙城更高阶的人居向往。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