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不负春光,赓续前行

时间:2022-4-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6795 我要评论(0)
万达投资集团南北区在建项目均召开了春季开工启动大会,吹响2022奋进的号角,所有万达人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向“保开业、保入伙、保品质”的目标前进,兑现每一个承诺,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规律、新赛道、新挑战……2022房地产市场变数又将如何?

万达投资集团用一场席卷全国的暖春行动证明自己:稳健前行,不负期待!

近2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直面各种周期性和系统性问题,特别是叠加疫情的深度影响,企业“暴雷”、市场缩量等现象,让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万达投资集团面对复杂发展环境及市场压力,展现出多元实力和主动担当的积极示范态势。

跟随着春天的脚步,万达全国各地项目火热开工。截至3月30日,全国60城,逾百个万达项目已火热开工。

有序复工、稳健开工、科学复产,既是助力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回应业主期盼的企业责任落实。

为鼓舞士气、表明信心,万达投资集团南北区在建项目均召开了春季开工启动大会,吹响2022奋进的号角,所有万达人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向“保开业、保入伙、保品质”的目标前进,兑现每一个承诺,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达凭借多年的房地产行业经营经验积累,以及万达人说到做到的强大执行力,快速推动全国各项目开工,为市场信心企稳和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万达筑家也循着花香和阳光努力生长,每一处变化,都演绎着时序更迭的注解。

万达始终坚守“品质为本”,数千个子项目,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体系,保证“万达制造”从建造到交付,每个环节都有过硬的品质;严格的检测、严格的筛选供应商,一遍遍打磨,只为交给业主安心的房子。











为业主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是万达持续前进的动力。一直以来,万达将产品视作企业长期发展的基座和竞争力源点,永固长久的事,一定始于内心坚信的美好。
















冬去春来,时光轻淌。从一纸蓝图到完美交付,时间并不遥远,却跨越了无数个等待的日夜,时间能印证美好,万达用品质和实力,证明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与此同时,万达人也深知,安全才是建筑施工标准呈现和企业长远稳定发展的基石,在全线开启开工热潮的同时,更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








从专题会议到专项培训,从完善管理制度到落实责任人员,万达全程把控安全保障的关键节点和具体实施。在操作中,不但坚持理念为先的原则,从内部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手段;而且还重视合作伙伴和建筑原材料的质量标准把控,从外部因素着手构筑安全生产的防护墙。


在疫情影响越发深入及行业宏观市场环境变化的当下,“万达速度”展现品牌实力。

万达广场从第1座到第100座用了近12年,从100座到300座用了5年,从300座到400座只用了不到2年。可以说,在行业普遍承压背景下,万达广场发展速度再次刷新世界商业史纪录。 












自首座万达广场开业至今,万达广场累计创造就业岗位超过163万个,每年万达广场客流将超过60亿人次。万达大商业对城市消费和经济起着重大的带动作用,成为稳定就业、促进实体消费新动能的压舱石。












自2017年以来,万达全面实施“轻资产”战略,目前拥有商管、文化、投资三大产业集团,多元化业态布局,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强大商业生态系统,让万达集团在行业普遍承压的环境下,稳健经营,提质发展。万达始终坚持安全运营,坚守政策红线,坚持做安全绿码企业,公益社会,共创财富。


(金坛万达复工现场图)

目前,金坛万达项目正在逐步复工。我们始终重视产品品质,从工程建造、质量把控、工程巡检等环节,严控房屋各项质量标准,希望从业主见到房子的第一时间即能收获一份安心。

万达·光语未来匠心打造实景示范区,做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示范区以实景交付,就意味着,它把社区未来的生活环境和房子的品质细节公开透明地展现在购房者面前,直面买房人“挑剔”的眼光,让业主放心、安心又舒心!

万物竞春,万达·光语未来也在跑出复工加速度!我们定将步履不停、全力以赴,匠心筑家,诚对期许!






投资集团/商管集团/文化集团

2022年,万达人定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兑付承诺,不负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