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买铺?当然还是百馨苑·馨都汇沿街底商好!

时间:2022-4-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806 我要评论(0)
百馨苑·馨都汇,春江奥体旁建面约40-699㎡ 67万方大城社区沿街底商热势来袭,营销中心(春江奥体中心-西侧临街商铺)现已开放……

对于大多投资者来说,在市场众多的投资理财渠道中,股票、基金、信托等虽然门槛较低,但是专业度要求十分高,稍有不慎便被套牢,更有甚者血本无归!

那么有没有什么投资渠道,相对来说可以:

1.能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2.即便市场前景不明朗,也能具备一定“抗风险能力”;

3.资产可量化,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4.专业要求相对较低。

当然有!商铺这种传统型资产它不香吗?

百馨苑·馨都汇—春江奥体旁,67万方大城、社区沿街底商,建面约40-669㎡准现铺,就是您不二之选!为什么这么说?咱们往下看。

国企黑牡丹--品牌背书、实力护航。

放眼当下,受到政策调控和疫情影响,各大房企销售业绩大打折扣,融资渠道和建设资金更是受到严重影响,作为行业领头人的“某大”也难逃“重组、躺平”的宿命,这可让买了他们房子的客户大为头痛。

百馨苑·馨都汇—龙城国企黑牡丹开发,国匠黑牡丹,诞生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10)。公司始终秉持初心与匠心,“专、精、创”的精神,笃行80载,为千万家庭精筑美好生活。黑牡丹致力于为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可靠的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理念;“让牡丹盛开,使生活更美”的愿景也引领着一代又一代黑牡丹人执着前行。


67万方大城,社区沿街底商,万人流量

百馨苑·馨都汇—总建约2万方,是百馨西苑(5期)住宅社区的配套沿街底商,而百馨西苑(5期)总建面65万方、共计29栋4286户,按照每户2.62人来计算(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社区住户约11230人。百馨苑·馨都汇位于春江镇主干道赣江路与龙江北路交汇处,紧邻春江镇全民健身中心、春江民俗公园、春江小学、滨江中学、春江街道办事处、滨江社区委员会、春江幼儿园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坐享总建约67万方住宅、自持万人流量。稳定、持续的社区业主客源,“零距离”的优势满足了业主“足不出户”的日常消费需求,同时辐射周边社区的居住人群。


【百馨苑·馨都汇 项目鸟瞰图】

周边街区开铺率90%以上,人气,眼见为实!

作为新北区春江镇核心生活板块,项目周边聚集着多个大型社区,如:已经交付入住的百馨西苑1-4期、百馨南苑、春江人家、中央花园等,这些小区相加有近15000户人家,而每个小区下面的商业街也都是基本满铺运营中。


【百馨苑·馨都汇 项目效果图】

百馨苑·馨都汇——首层挑高、铺铺沿街、交付在即

百馨西苑(5期)是总建筑面积约67万方春江镇IP住宅小区,其中建筑面积约2万方的馨都汇,是小区的配套商业街。整个街区动线合理、铺铺沿街,加上沿街商铺本身外向的特点,更加容易进入路人的视线。稳定、持续的业主客源,万人流量的“零距离”购物优势,才是开启“财富”大门的密码。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沿街商铺有着更高的投资价值。另外,项目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准现铺、不用等、即买即用,真正的好铺靠谱。


【百馨苑·馨都汇 项目区位图】


百馨苑·馨都汇

春江奥体旁 建面约40-699㎡ 67万方大城 社区沿街底商

热势来袭

营销中心(春江奥体中心-西侧临街商铺)现已开放

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0519-8849 9999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