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逸起同行 辰心相汐|儒辰集团常州媒体答谢私宴圆满落幕

时间:2022-5-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21 我要评论(0)
以感恩之心,开启新征程。……

5月12日晚,儒辰集团“逸起同行 辰心相汐”常州媒体答谢私宴于中吴宾馆如约举行,业内40余位媒体大咖与儒辰集团领导齐聚一堂,共话龙城未来人居新篇。


儒辰集团

24载品质筑家

时代的先行者总能预见更远的未来。儒辰集团二十四载风雨兼程,深化“深耕齐鲁,布局华东”战略,不断加快发展速度,在山东、江苏等省打造70余精品项目,以高端的品质、卓越的创新和稳步提升的业绩蝉联(2021~2022)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双百强,实现了集团做精做优的初期愿景。

2021年儒辰集团首入常州,带着焕新龙城人居封面的决心,更承载着儒辰集团布局长三角的重要使命,于常州连下3子,均赋予集团旗下TOP级产品系——辰系产品规格,表明其深耕龙城的决心,为城市和时代赋新。


辰心共鉴

大国儒匠风范

晚宴开始前,常州辰逸项目总经理汪进京先生代表儒辰集团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儒辰集团24载开拓征途,以“孝道文化、狼道精神、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所到之处皆助力了城市的美好迭新。而每一个铿锵的步伐,每一次辉煌的战绩,都离不开媒体朋友的鼎立相助。

本次的答谢宴是儒辰对过往努力共进的共享,是对支持儒辰发展的媒体大咖们的真诚感恩,更是对儒辰再创宏图的响亮宣告。希望在未来岁月的新征程里,依然有大家的支持和相伴。


辰挚相邀

媒好一路同行

伴随着常州辰汐项目总经理徐光耀先生兴致高昂的祝酒词,台上儒辰领导与在场来宾共同举杯,宣告晚宴的正式开始。珍馐佳酿,一场专门为媒体准备的高定私宴,贴心的服务让媒体朋友们感受到此次儒辰的诚意。


知己相聚,场内的来宾们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把酒言欢,侃侃而谈,讨论着关于未来城市的美好图景。

席间精心准备的趣味小游戏带动了全场来宾的高涨情绪,有趣走心的互动让大家其乐融融,欢笑不断。



晚宴进入尾声时,抽奖环节的终极大奖香奈儿5号香水花落“她”家,将宴会推向了高潮。来宾们在热烈互动、举杯共庆与深入交流中,更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



此次媒体答谢会,不仅是感谢常州媒体大咖的支持,亦是对儒辰集团常州项目2022年的美好展望。未来,儒辰集团将秉承“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怀着对常州的热忱与敬意,与所有支持帮助儒辰的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开启更美好的常州人居新时代!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