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悦心开放丨都会上著暖心归处,遇鉴美好幸福家

时间:2022-6-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06 我要评论(0)
2022年6月13日-6月19日,旭辉·都会上著将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敬邀各界媒体代表、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同鉴证未来之家的匠心品质……

一座建筑不仅是人们的活动空间,更是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一座有温度的建筑,才能打磨出更温暖的生活。在对建筑夜以继日的打磨完善中,家的模样慢慢成型。


匠心雕琢,家音可期。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雕细琢,都会上著(都珀花园)用匠心为业主营造美好品质家,从设计到建造,都是秉承旭辉精研精工的品质基因。


在园林打造上,为不同年龄层定制了专属的社区使用场景,让社区成为美好的生活重心;

在户型打造上,独特的朗阔横厅让生活更具有仪式感,自然环境与生活无界辉映;

在建造上,旭辉的透明建造体系和精工技术积累,都是品质的保证。


项目实景图

旭辉从项目选择到产品建造,始终秉承着匠心,以科学的规划设计与严格的监控体系,将工程的建造精确到毫米级别,对每处细节,都进行不断苛求,对项目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多个方面全面监管,全面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让居者住的更安心。


都会上著用心了解每个人真实的需求,以全龄关怀为目标,打造全龄社区,关照生活点滴细节,为业主提供美好环境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社区设计上,超前思考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于景观的需求,模拟业主10-20年的居住生活场景,营造全龄全时段全绿色的都会生活。在花园规划中,优先处理景观与楼栋间的关系,并观察当下人们散步的半径,选用景观组团,形成“五园”的呈现模式,保证每栋楼皆有不同的景观体验。


项目实景图

都会上著的生活秀场里,5大花园规划,10座功能性景观布局,让社区里的每一处景观都是因需而设,呈现十种不同功能的公共活动空间,人们各得其乐,才能其乐融融。



项目实景图

中心会客厅,全家人的时光,在这里可以家庭聚会、阅读、休闲,放松身心,开启健康生活。



项目实景图

森林游戏花园,给孩子一个尽情探索、撒欢的童年。


项目实景图

健康休闲花园让老年人自得其乐,与邻里闲话家常,增进彼此的感情。


项目实景图


时光酝酿,一座城美好的居住理想。从最初规划到家的美好呈现,都会上著以时间沉淀经典,让归家充满了期待与惊喜,美好生活、全城共期。


项目实景图

悦心开放 CIFI

2022年6月13日-6月19日,旭辉·都会上著将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敬邀各界媒体代表、业主家人相聚于此,共同鉴证未来之家的匠心品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3日-19日

开放范围:都会上著

1# 4# 5# 8# 11# 12# 13# 14#

活动对象:都会上著

1# 4# 5# 8# 11# 12# 13# 14#业主

接待地点:都会上著1#楼北侧广场

参观小贴士

陪同参观:因小区部分区域仍在进行细部提升,为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携带未成年子女来参观,女士请不要穿高跟鞋避免扭伤,请务必在我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参观。

安全防护: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请按预约时间到场参观,同时建议您和家人不超过3人参加活动。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小区出示健康码,并配合现场测量体温。

避开高峰:每日开放接待时间为9:30-16:30。

车辆停放:本次开放从小区南门进入,车辆统一停放在地下停车场1#楼楼下,为避免车辆停放拥挤,请您按照邀约时间准时到访。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6月,有效期3个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