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天幕泳池,层峰盛宴 | 金隅·钟楼天筑高定私享酒会暨天幕泳池开幕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2-7-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918 我要评论(0)
7月15日晚,金隅·钟楼天筑X高定私享酒会暨天幕泳池开幕在天筑美学营销中心绚烂启幕。准业主、品牌商家、特邀嘉宾以及各路媒体欢聚一堂,共鉴钟楼天筑的璀璨盛典……

穿越仲夏的夜空,邂逅一场湛蓝的绮梦时光。

以最好的作品,礼遇最好的城市。对于金隅·钟楼天筑来说,高端品质的基因传承,传递的不仅是世界格局,更是奢适生活的引领,

7月15日晚,金隅·钟楼天筑X高定私享酒会暨天幕泳池开幕在天筑美学营销中心绚烂启幕。准业主、品牌商家、特邀嘉宾以及各路媒体欢聚一堂,共鉴钟楼天筑的璀璨盛典。


这是一场层峰汇聚的天筑盛宴,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更是尊贵身份和品味的象征。爵士乐队现场演出,曼妙音乐舒缓压力,跟随律动释放内心躁动,邂逅别具一格的浪漫夜晚。


灯光搭配醇香美酒,在7月的晚风下,泳池与深蓝的天空融为一体,在一方水域空间变幻色彩,随手一拍即是度假大片。于芬芳醇香中,在觥筹交错间,共品珍馐风物,在谈笑风生里,共享层峰视野。


当晚,金隅地产南京管理中心常州公司总经理刘少平的一段精彩致辞拉开了酒会的序幕,为我们讲述了金隅的背后故事。


钟楼天筑策划经理蒋思程蒋经理为我们讲述了金隅会的发展历程和背后故事。


活动现场,也邀请了金隅地产南京管理中心常州公司总经理刘少平、金隅地产南京管理中心市场营销部经理许行、钟楼天筑营销负责人陶睿一起,为金隅会庆生,共同见证精彩的未来!


北京金隅 大国巨匠 

一直以来,金隅集团都以前瞻的目光洞察城市未来,以城市开拓者与升级者的工匠精神,推动着城市人居走向新高度。

作为金隅集团旗下的金隅地产,深耕细作35载,所到之处皆为品质代表。商品房开发业务立足北京、 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布局16城,开发建设170余个项目,开发建设总规模约 3000万㎡。旗下多个项目荣获广厦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等多项业内荣誉奖项。

多年来,金隅地产深耕城市核心区域,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更新城市板块面貌,以实现区域价值的提升和城市形象的焕新为使命,与城市共筑美好。


天筑钟楼 人居标杆

北京金隅,首入龙城,带来一场对常州人居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全维提升。

在产品的打造上,钟楼天筑脉承南京高端作品“云筑”系,集钟楼文化地脉,超越人居想象,匠著“天筑”系高端产品,从资源、配套、产品、圈层等角度,由内而外雕琢每一项细节,匠筑领袖时代的封面作品,推出“天筑九系”的产品理念,焕新龙城人居新标准。

精研生活本质,匠筑现代化都市空间,打造建筑面积约113㎡—175㎡奢阔舒居户型,融汇奢适与雅致,兼具功能和美观性,彰显前沿的艺术格调和高端的居住品质。

臻选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国际知名品牌,从细节着手,以无懈可击的精准工艺,焕新美好人居想象。

秉持精工品质,匠筑领先常州5年的样板间,用前瞻的设计理念,焕新时代人居标准,已然成为常州人心目中品质的象征!


常州人物 总在“钟”心

循着城市前行的方向,钟楼天筑始终在探寻自我革新的道路,一直在渴望变得更好,不负城市美好人居的远望。

对于真正的层峰人物来说,不可估量的资本所带来的物质生活并不能满足需求,圈层社交、私密会谈、思想交流等意识形态的追求,延伸至高净值生活方式的各个角落。

随着常州国际化进程的升级和扩张,更带来了层峰人物消费需求的升级,他们在意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在于时间。

对此,钟楼天筑紧跟发展趋势,为满足业主对服务的更高要求,更加专注于生活方式边界的探索,更关注于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更具深度和满意度的服务体验,为他们营造常州人物的生活方式。

方寸间雕琢,金隅·钟楼天筑打造酒店式高定美学会所,涵盖 “泳池、健身房、国标私宴厅、高尔夫球馆、会客茶堂”等多功能社交场,匠心构筑塔尖人士的社交环境,敬呈峯层气度。 


建筑可以复制,圈层难以模仿。常州人物在此结交朋友,畅谈人生,体验同质而居的高尚雅趣。来往非等闲,左右皆人物。与智者为邻,书香墨韵间,开阔视界;与精英为伍,洞察探索间,升华境界。

共鉴美好

金隅会8周年

同步常州人物的需求,钟楼天筑将延续六维生活理念,以更新的作品序列与城市对话,将金隅会传承至常州,继续发光发热。

从2014年至今,金隅会已经走过8个年头,作为一个业主与企业之间信息互通、情感交流的服务型平台,金隅会一直秉持着最饱满的热情,做始终热爱的事情。

以“资源、人文、礼序、健康、精工、服务”六大维度为标准,打造六维生活馆,是所有人灵魂的诗意栖息地。金隅会从十几人的小团体发展到如今几千人的大家庭,共组建骑行社、羽毛球社、南北诗社、萌宠圈等十余个社团,开展活动百余次。8年的时光,一起见证了每一个朝霞与落日。

正值暑假时节,金隅会的“四点半学堂”特别开展了暑期课堂活动,让孩子们能在此无忧成长。设立绘画课、国学课、书法课、益智课等趣味课堂,尽情打开脑洞,在玩乐中展示自我,快乐生长。


天筑盛宴,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是一次对常州人物生活方式的再定义。钟楼天筑,礼遇每一位峯层人士,将这段属于城市高阶人士的时光留白,悉数收藏。钟楼天筑将把握现在,不断改变,与这座城市一起,共同见证美好未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