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金秋遇桃李 美好正相逢

时间:2022-9-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519 我要评论(0)
蓝城理想,幸会常州,如约而至,西太湖畔约600亩国际生活小镇,恭迎品鉴……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在诗意的土地上,实践一种美好的生活,是蓝城一直以来的心之所向。谷地辽阔,群山环绕,溪流淙淙,深湖浅潭清澈见底……这是属于桃李的生活美学,追溯时光的脚步,让我们一起看看桃李来时的故事。

初遇桃李

一种美好的生活

桃李,本指桃树和李树,或桃花和李花。从先秦以来,“桃李”以合称出现并被赋予美好内涵。“桃李芬芳是在春天最好的时节,春风化雨的时候,它意味着生活中最好的、亲善友爱的生活氛围。所以说,桃李是一种意境,一种文化,一种氛围,一种人与人的颔首微笑,心与心的默契,价值观的相互认同。在桃李的愿景里,建筑与自然相洽而生,人与人相谐自在,邻里在同一屋檐下偶遇或欢聚,酝酿出生活的共同记忆。”

秉承美好初心,宋卫平先生将这份“记忆”照进现实,在这块诗意的土地上,播种一个温暖的小镇,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在粉墙黛瓦、花筵醉月的江南院子里,重拾“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与“黄发垂髫”“邻里谐嬉”的温暖守望。恰巧的是,这种美好暖心的生活情境,用“桃李春风”定义最合适不过。

每一个桃李 都是一个时代

如果说“桃李”赋予了故事叙述的内在精神,那么每一个作品都是它生活方式载体。从私家宅院、街巷里弄,到世界小镇,再到“家人文化”的塑造,桃李一直将美好生活视如根本,桃李之花也随之悄无声息地开在全国的土地上。

杭州桃李春风

杭州桃李春风作为蓝城小镇里程碑式标杆项目,落址杭州青山湖,首创全龄化颐乐生活服务,为无数中国人打造了一片“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想故乡。


(杭州桃李春风园区实景)

宁波桃李春风

宁波桃李春风,坐落在田螺山区域内的一座生活小镇,在这片时代垂青的土地上,桃李春风将生活化作“爱、乐、学、养”的全新理念灌溉其中。与山、水、田、林、村共生共融,让心在田园里肆意奔驰。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合院实景)

杭州临安桃李望湖

桃李可寻芳,栽来几度春。桃李望湖落于杭州临安区滨湖新城,一边是青山湖的自然生态,另一边是滨湖新城的灯火璀璨,“桃李”越来越入世的同时,也愈显醇熟圆融。


(临安桃李望湖)

桃李焕新

再造一座理想梦田

桃李的秋,时间的美。每一个桃李,都是一个时代。每一个“桃李”作品,都是在寻回人生的价值、生活的自在、内心的富庶、居者的情浓。

这份桃李的梦想,寻寻觅觅的世外之地,引入城市落位秘境。在西太湖的原生土地上,与漫山花海相邻的自然土壤里,演绎着诗意栖居,蓝城幸会龙城,以桃李系共绘大同世界的蓝色理想,首献在即,敬请期待!

蓝城理想 幸会常州 如约而至

西太湖畔 约600亩国际生活小镇 恭迎品鉴

0519-83885555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