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置业沪苏皖“质检”双十一,给客户“五比”美好生活

时间:2022-1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1047 我要评论(0)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推出 “‘质检’双十一,好房接着比”活动。好房不怕比,比比更放心,美的置业沪苏皖12城80盘联动,成立双十一“质检团”,从比产品、比现货、比发货、比算法、比售后五大维度出发,帮客户擦亮眼睛选好房……

 “周末带着比房卡,跟着‘质检团’去爬了楼梯,不光在楼栋里面看到了户型布局,还能看到总体视野,很满意。”11月4日,肖女士参观了南京华发美的·云筑项目后,非常高兴,本次跟随专业人员进入工地参观了实景楼栋,零距离的体验更坚定了她的购买决策。

 肖女士提到的“比房卡”“质检团”, 是近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推出 “‘质检’双十一,好房接着比”活动。好房不怕比,比比更放心,美的置业沪苏皖12城80盘联动,成立双十一“质检团”,从比产品、比现货、比发货、比算法、比售后五大维度出发,帮客户擦亮眼睛选好房。

比产品——

好产品看得见,“爬梯计划”720度全景扫描

想一下你购买房子的情景,是不是这样?看完精致的沙盘后,再由售楼小姐带着参观样板房,华丽的装修、温馨的氛围,满足了你对家的所有想像,恨不得立即下单入住。但是,理性的消费者总会冷静三分,考虑更周全:实际规划有没有打折扣?房屋用料实不实在?项目进度如何?……

再也没有比到现场看看更放心的了。好产品,就敢于把生产过程敞开给你看。这个双十一,位于南京秦淮河畔的华发美的·云筑项目推出“爬梯计划”, 通过实景呈现、实体参观、真人面对面问答、实景直播等形式,将云筑方方面面的实景展现给客户。


(南京华发美的·云筑项目“爬梯计划”答疑现场)

组团“真爬梯”,到实体楼栋参观,亲手触摸,现场感受。通过这些方式,从区域、配套、教育、产品、智能、景观、服务等维度,对整个项目有更清晰的了解。就在肖女士跟着“质检团”现场爬楼梯时,她的家人则通过实时直播,“云”参与了这次“质检”和比房过程,还与肖女士实时互动,加速了这次的购房决策。

比现货——

橙意直播,兑现美好交付承诺

11月1日,对于周先生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他购买的南京美的·山和宸园提前交房。作为业主,同时也作为山和宸园“质检团”中的一员,他与其他购房业主、意向客户以及网友一起,跟随主持人,通过直播的方式,共鉴“现货”魅力。

“一轴两带多点”的高品质社区园林景观体系,乌桕、樱花、银杏树、桂花等不同品种的落叶树,配以镜面水景,营造出了四季皆观景的景观效果;阳光草坪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露营郊游的快乐。社区还有丰富的乐活空间,比如在“邻里会客厅”,业主们可趁茶余饭后,约上三五好友,在此闲话家常;600 m²的星梦童乐园给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童话世界,超大的场地、充满艺术感的设计,再搭配攀爬网、沙地乐园、滑滑梯等,孩子们不出小区,就能玩得尽兴。


(南京美的·山和宸园项目交付直播现场)

验房环节更是充满惊喜,在专业的验房工程师陪同下,收房业主与“质检团”们一一查验新家,“我自己是做装修的,对质量要求还算是苛刻了,从买房到拿房,我前前后后跑来查看了50多次,亲眼见证自己家的变化,里里外外没挑出啥毛病,很满意。”周先生高兴地说。

比发货——

交付即办证,见证硬核智慧交付力    

对于购房者来说,从下单的那一刻起,“及时交付”就成为他们最大的期盼,而若不能及时交房,所带来的经济及心理压力,都是不能承受之痛。今年受疫情及房地产“三条红线”等政策影响,新房市场持续承压,

交付也成为开发商的“大考”。但美的置业用满满的交付实绩为自身实力做了最好说明。2022年截止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仅上半年,共实现如期或提前完成品质交付超3万套,其中沪苏皖区域在2022年1-10月份共实现了1.1万套的如期交付。


(徐州美的东湖天城项目交付大使陪同业主验房)

在此前,118万网友曾跟随主持人的脚步,通过“美的置业品质交付巡礼”直播活动,以沉浸式体验、双项目双现场连线直播的方式,走进徐州美的·东湖天城与美的·云与湖,品鉴美的置业精工品质与千年古城的融合。三个月后的9月24日,徐州美的东湖天城迎来二批次交付,本次交付不光比预定时间提前了60多天,还实现了“交付即办证”,业主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即可同步拿到房屋钥匙和不动产权证。

交付即办证,是美的置业的实力与速度,如今已经在沪苏皖多个城市得到了实现,看似简单的背后,是美的置业各项服务工作的前置。比如提前谋划部署、成立“交楼小组”,专线专人梳理督办各项工作,还打造了一套标准的交付动作,为业主带来一场满意的交付之旅。

比售后——

与新东方强强联合,“学氛计划”赋能孩子教育

   “孩子以前上课外培训班,我们开车送都要20多分钟,现在新东方的课程开在了家门口,以后孩子就可以随时随地上她喜欢的课程了。”南通美的·崇州云玺项目的业主钟女士说。

服务一向是美的置业最值得信任的软实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学氛计划” 所带来的教育价值。今年夏天,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学氛计划”,从优质学区资源、板块内高端企事业单位、板块内常驻高净值人才、学习氛围的设计理念、高知业主客群五大学氛元素出发,着眼于孩子的终身发展,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南通美的·崇州云玺项目新东方研学基地)

“双减”政策下,校外补习被遏制,但孩子放学后以及周末假期的闲余时间,需要创造更好的教育方式去填补。美的置业携手新东方等头部素质教育资源,一站式解决家长问题,在多个城市的美的置业项目上,落地新东方研学基地,会有越来越多像钟女士一样的美的业主享受着“学氛”的便利,除了节假日孩子在研学基地上课外,美的置业还联手新东方推出户外探索活动,比如11月份的秋季研学游、自然博物馆等。

比算法——

不玩套路,只拼手速,实惠看得见

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省钱就是硬道理,与市面上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不同,美的置业沪苏皖向繁琐的文字游戏说拜拜,推出“疯狂星期六”活动,节点明确,优惠透明,让客户真正畅享看得见的实惠。南京华发美的·云筑项目,每周六火热推出了“好房六重礼”活动,疯狂加倍礼、认购“砸”豪礼,幸运“扭”好礼,诚意定制礼、惊喜成交礼、创意味蕾礼,让客户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无锡美的·云开东方项目2V1 VIP直播现场)

为了让客户节省更多的看房时间,缩减看房成本,美的置业无锡城市公司多个项目,发起“2V1 VIP直播”看房活动,只要客户与置业顾问提前预约,即可享受足不出户,线上云看房,2名专业人员全动线讲解,看房流程与售楼处一致,这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邹女士疯狂点赞。由于丈夫在外地工作,最近的疫情管控,来回看房很不方便,但是通过“2V1 VIP直播”的镜头,邹女士全家可以在任何城市随时看房,并且时时与主播互动,一对一解答购房者的问题,让看房流程更简单了。

产品优、现货强、发货快、套路少、售后好,这是美的置业在这个双十一释放出的“美的生产力”,从精工、美学、功能等多维度出发,每一处细节,都鉴证着美的置业对产品的不懈打磨;直播看房、直播交付、“爬梯计划”一方面是美的置业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在洞察客户所需后,给予到客户物超所值的购房体验,从而持续为用户创造 “看得见、摸得着”的美好生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