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JIN行时丨向上的力量,国锐的答案

时间:2022-12-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773 我要评论(0)
就爱这股JIN……

全球城市艺术先行者

以JIN取,敬时代

但凡艺术,皆有着审美的进取锐意。承载着精湛的工艺和厚重的时光积淀,国锐集团21载,从打造苹果总部、英国地标建筑“小黄瓜”等地标作品,到国内设计的著名综合体项目“国锐金嵿”,始终与公认的高技派代表大师——英国福斯特事务所,及众多国内外大师团队,保持长久合作默契。


(图源网络)

由高净值人群的日常洞察,关联匹配世界豪宅人居的时代造诣,一步步夯实品质为基的城市品位,用艺术的先锋感知力,全产品线运筹时间周期,不止是初期开发的规模规划,更从持续相伴的生活细节,始终坚守作为全球城市艺术先行者的“匠心坚守”,不断为世界城市呈现独具“地标气质“的业内佳作,这即体现了国锐集团行业战略的破壁思维,也彰显着作为先行者而言,永不懈怠,进取者的时代魄力。

国际生活价值投资者

以严JIN,执信念

国锐集团,长久以来,以“创新运营,赋能城市”为服务理念兑现高质量服务,为客户搭建起多元的资产管理整合方案,提供一站式商务生活服务,从资产保值、增值的实际需求出发,将投资者利益置于首位,通过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管理、统一服务监督、统一物管来最大化提升资产运营效能。


(图源网络)

2022年9月,国锐开启「方舟计划」,标志着国锐资产管理转型布局迈入新台阶。自此,北京国锐将形成从金融到开发,再到资产管理的完美闭环,成为国内财务稳健度远高于同业,资本实力雄厚的一体化运营商。凭借优质资源,未来在人群、产业、城市、商业运营上,带来全家庭国际生活的丰盛、满足、幸福,为国际生活版图再赋价值。

高定时代精奢创想者

以JIN美,琢精粹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是文化的载体,亦是文明的缩影。国锐集团以不断雕琢和严苛的标准打造城市地标,长驱布局海外投资版图,汇集世界大师团队,以高技理念,不断创进高品质作品,让艺术与建筑邂逅,让舒适与奢华融合。


(图源网络)

持续坚守“为艺术而生、为科技而做、为城市赋能、为生活筑梦”的理念真意,凝萃高技派大师团队的精工匠心,打造了圣保罗教堂广场 Juxon House、三里屯 village等诸多精品项目,每至一处,皆为城市瞩,不断进阶硬件配套,更新人性化的软性服务,塑造起高定时代精奢创想者的实力底色,持续以艺术为媒介,为市民雕琢出平等对话、思维交互、情感交互的城市至美场景。

首赋龙城的人居JIN界

执笔常州塔尖

千载风华,一脉龙城。

经开区,作为常州东进桥头堡,区域内立体交通网路纵横交错,汇集沪蓉高速、沪武高速、戚墅堰火车站、地铁二号线等瞬时速率,进一步拓深长三角一体化的板块红利,教育端依托经开区小学、经开区初级中学等优质学府氛围,商业端更有白金汉爵大酒店、红星爱琴海购物广场、7区上东等大品牌加持,再加上第七人民医院二期,丁塘河湿地公园、圩墩遗址公园、宋剑湖湿地公园改善区域环境......搭建高级城市的多维繁华。


(图源网络)

2021年常州市区(不含金坛、溧阳)成交套数TOP1的置业板块,经开区城市界面及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从“刚需”进入“改善”时代。

(*数据来源:克尔瑞常州房产测评)

未来,经开区伴随大笔资本的继续进场,必会掀起一波改写大常州历史的伟大浪潮:长海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日盈5G智能化汽车零部件等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制造业项目;美国泰勒流体控制阀、德国库德班减速设备等行业领先、前景广阔的外资项目;东方智慧产业园、智能家居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促进转型升级、助推产城融合的产业园区项目;中天教育小镇、滨水商业广场……一幕幕繁华生长,正在成为撬动民生美好更迭的崭新力量。


(图源网络)

一座城市的精神,不会为时间褪色。国锐·云熙,雄踞经开区正中芯。凝萃大师团队匠心巧思,秉承“为艺术而生、为科技而做、为城市赋能、为生活筑梦”的品牌理念,融合在地文化,为常州人居带来前所未见的潮奢高质生活。据悉,国锐·云熙,天宁区吾悦广场、白金汉爵大酒店,城市双展厅现已开放,我们期待一个有JIN的常州,与更需经典相逢。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