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人民有福了!正宗老北京冰糖葫芦,阿哥格格亲自送到你手里!

时间:2023-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649 我要评论(0)
1月6日-1月7日,钟楼天筑开启了全城派送老北京冰糖葫芦活动,用一串串冰糖葫芦串出了冬日美好味道,更串出了幸福和团圆……

一串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承载着许多人的冬日记忆。

红润的山楂球被裹满金灿灿的麦芽糖,一口酸甜,舌尖留香。颗颗饱满的山楂是冬日的烂漫,也象征着圆满吉祥。

作为老北京的传统小吃,冰糖葫芦有着悠久的历史,对于北京人而言不止是一种吃食,还是他们通往童年的时光机。过年时的冰糖葫芦,是独属于老北京胡同的烟火气和仪式感。


新春已然进入倒计时,在等待的过程中,这家来自北京的国企为常州人民提前带来了来自北方的年味记忆。

1月6日-1月7日,钟楼天筑开启了全城派送老北京冰糖葫芦活动,用一串串冰糖葫芦串出了冬日美好味道,更串出了幸福和团圆。


寻味北京年

串出好食光

过年,最讲究的就是一个年味。

从舌尖蔓延的甜味,连接着一南一北的记忆。从北京到常州,南北文化的交融,诉说着同一个年味。

这个冬天,钟楼天筑工作人员纷纷化身为阿哥格格,带着来自老北京的地道冰糖葫芦,分别去往邹区泰富、邹区老街、青枫公园、龙湖天街、环球港、迪诺水镇、吾悦国际、青果巷等地,为常州市民送去酸甜可口的年味心意,让冬日温暖加倍。


此次活动受到了龙城市民的广大关注,活动现场人流如潮,钟楼天筑以热忱心意,送去温情的关怀,让传统年味浸润整座城市。

沉甸甸的心意送到了每一位市民手中,镜头下,一张张灿烂笑脸,定格成这个冬日最动人的画面。


天筑新年大集

火热开市!

用美食溯源时光与年味记忆,用匠心叙写城市与人文艺术,用精彩丰盈生活与建筑美学,收获更多温情与惊喜。金隅钟楼天筑在臻筑品质人居的同时,更给人们带来了家庭、团圆等中国最好的文化传承。

此次全城派送冰糖葫芦的活动,是在这个新年,为龙城人民带来了一场年味回归之旅,百年民俗传承,营造出新春佳节的时尚与尊重。

为了让龙城人民提前感受到新年新气象,1月14日-1月15日,金隅钟楼天筑将老北京集市搬进了营销中心,不仅可以见到沙包、非遗老虎、京剧脸谱、拨浪鼓等民间传统工艺品,还可以现场体验剪窗花,画糖画,冰糖葫芦,捏面人,吹糖人等传统手作工艺!通过沉浸式的氛围,体验传统老北京的新年氛围。




活动期间到访售楼处,还可领取北京兔儿爷非遗文化伴手礼,春节将至,快和家人朋友一起前来体验不一样的老北京市集吧!

钟楼天筑

革新龙城人居

北京金隅,大国工匠。以精工初心,参建国家级地标建筑,服务冬奥会,助力航天梦。深耕地产35载,所到之处皆为品质代表。布局全国 16 城,开发建设 130 余个项目。旗下多个项目荣获广厦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多项业内荣誉奖项。2021年,首入龙城,便择址主城臻稀的价值高地——钟楼青枫板块,筑造钟楼地标性人居作品——金隅钟楼天筑!

项目规划打造13栋15-18层小高层住宅,匠筑建面约113—175㎡三房、四房奢阔舒居户型,甄选国际知名品牌精装,以大面积方厅、LDKB一体化设计、极致窗墙比等设计亮点,焕新常州理想人居新标准。精筑超越千万豪宅的双会所,以高定美学会所和#学习魔方#架空层泛会所,敬献常州层峰人物。


常州,金隅正遇见它最好的时代,正参与着所有代表时代的作品创造,向时代、城市、和未来致敬。钟楼天筑,以至臻细节和国企匠心,为时代献上一座伟大的人居作品!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