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樾澜庭 | 千万级样板间开放,实景示范区全城共鉴

时间:2023-3-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2927 我要评论(0)
常州樾澜庭,建筑面积约204-455㎡城市级公园墅,千万级大师样板间现已开放,全城火热预约中……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引领时代的标杆作品。

苏高新集团首进常州,以全球第六座山水作品致敬常州最好的时代,其匠心筑就的常州樾澜庭,在现代国际建筑审美下植入东方山水精髓,以一席新中式建筑风格,成就三千二百年常州的坚实载体,将东西美学以栖居的方式娓娓道来。


 

3月4日,常州樾澜庭以“代言东方的墅居 为常州”的千万级大师叠墅样板间,于万千期盼之中揭开了山水作品的神秘面纱,以劳斯莱斯接驾,强势聚焦了各界媒体的目光,更引发了全城乃至全国的热势关注,为常州带来一场奢华高雅盛况空前的美学盛会。



一场东方的复兴 此刻常州看向这里

当天,常州樾澜庭城市级公园墅千万级大师样板房如约启幕,一场东西方的美学碰撞,就此上演!


劳斯莱斯作为英伦皇室的专用御驾,在全球享有着最顶级的人气,是令无数人为之倾心而又却步的昂贵豪车。而此次劳斯莱斯接驾,也正是极尽华丽的彰显了常州人物的尊崇身份,展现了常州樾澜庭的豪宅风范。



忘却城市的钢筋楼宇,坠入一个自然的山水之间;常州樾澜庭合作西式与中式的完美融合的国潮代表——茶颜悦色,将国际化融于山水诗意,一场盛世浮华,一次穿梭千年的邂逅,茗享东方文化传承。


千万级大师样板间 惊艳呈鉴

此次,常州樾澜庭开放的约204-455㎡城市级公园墅样板间,转身的每一处空间都有其令人称叹的匠心品质。灵动方正的户型格局、人性化的空间动线、鲜有人见的朗阔尺度、餐客厅一体、独立私家庭院等绝对产品力,征服了众多参观者的心。

整体户型南北通透,流畅动线,合理布局,处处展现出名门大家的风范。一走进客厅,就看见了约25米的大横厅,整个就是一个“社交秀场”的大场面!阔境尺度让人心旷神怡,放眼望去错落有致的绿意与天空仿佛与这里无界交融;


 

70%超级窗墙比、三面环窗巨幕采光、全卧室飘窗,这三个设计加起来等于“随时随地都可欣赏风景”,嗅前方紫荆公园的月季芬芳,抑或是看楼下山水园林美境,不亦乐乎。


主卧套房是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搭配独立卫浴及书房,与家人亲密无间的同时亦能有自己的私人阔境空间;独立私家庭院,塑造一方有天有地的自然领地,未来无论是二胎、三胎还是三世同堂,在此都能安放逸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约200㎡地下空间,一来到地下空间,就被约5.4米的超高层高打动了!这样的层高在常州同类产品中十分少见,可以一层变两层,完全满足居住者于灵动空间内打造生活多种可能的愿望。

 

天宁中轴正席 只此360席

而且,除了硬核产品力,常州樾澜庭之所以会受到如此瞩目,还要归功于项目位居天宁城芯的耀眼位置。

常州樾澜庭坐拥天宁区公园头排,集萃城芯之上的公园盛境,毗邻紫荆公园、翠竹公园、横塘河湿地公园、横塘河、南侧支流、西侧支流等生态资源。

从户型图纸到眼见为实的大师样板,常州樾澜庭以一场引爆全城的美学盛宴,把关于对山水人居的所有理想,都化为眼睛可见的真实场景。


 

常州樾澜庭城市级公园墅生活大境已呈,汇集了“千亿国企的苏高新集团、鼎立天宁心上的常州豪宅封面、山水作品迭新之作、师法止园的江南新园景、越级墅居的优质户型”等多重价值基因,以现象级热势,续写山水作品传奇,焕新常州人居想象。

常州樾澜庭

建筑面积约204-455㎡城市级公园墅

千万级大师样板间现已开放

全城火热预约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