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周末风云之谁是斗神?赶紧来横林斗地主 顺便赢个iPhone14pro

时间:2023-3-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7597 我要评论(0)
3月18日-4月2日,东城金茂悦王牌斗王牌活动——横林第一届斗地主争霸赛开赛,本次主办方准备的“王炸”奖品有iPhone14pro、iPad10、2000元京东E卡,赢了就送……

还没想好周末去哪玩儿?

闲来无事,不如斗个地主!


如果你平时忙于工作,无法一战到底

周边已无敌手,但求一败

空有精湛的牌技,却找不到牌友

又或是“斗”界新星,想磨练牌技

那么现在,大显身手的机会来啦!

东城金茂悦春日特别企划

横林首届斗地主争霸赛

各路牌技高手云集

大赛一触即发


比起比赛更令人心跳加速的

是本次主办方准备的“王炸”奖品

iPhone14pro、iPad10、2000元京东E卡

赢了就送,不开玩笑



赶紧扫码报名参与

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

初赛第一场 3月18日(14:00-17:00)

初赛第二场 3月19日(14:00-17:00)

复赛第一场 3月25日(14:00-17:00)

复赛第二场 3月26日(14:00-17:00)

决赛 4月2日(14:30-16:30)

晋级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其中初赛、复赛各有两场,每场三轮,初赛共选取90名筹码最高的进入复赛;复赛共选取每桌筹码最高的30名进入决赛;决赛日当天采用三轮赛制,首轮30人参赛,通过比赛决出每桌第一名,根据筹码金额进行排位,采用末位淘汰制,选出9名筹码最高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9人参赛,根据每桌第一名的筹码金额进行排位,采用末位淘汰制,选出3名筹码最高选手进入第三轮,第三轮3人参赛,最后根据筹码金额进行名次排位,决出1、2、3名。

2、比赛晋级采取筹码金额制,每人200筹码,地主获胜保底加20分,其他2人每人保底扣10分;地主失败保底扣20分,其他2人每人保底加10分。(有炸弹,一个翻一倍,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3、初赛、复赛、决赛每轮比赛均限时30分钟,比赛时间结束后根据赛制判定入围、名次。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