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首发剧透!京匠国锐高端序列作品,示范区即将公开

时间:2023-3-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7339 我要评论(0)
国锐集团首入常州打造的高端序列作品——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即将开放……

国锐集团首入常州打造的高端序列作品——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即将开放! 

国锐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世界级眼光的开发商,仅在北京主城区,国锐就拥有三里屯Village、国锐金嵿、国锐金长安等多个经典项目,每一部都是经历时间考验的地标级作品。

此次常州首度亮相即带来高端序列产品,将给常州高端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国锐打造的三里屯Village 图源网络

01

经开区珍藏生态“门面”,更适合低密高端产品

高端住宅的起点,从选址开始。众所皆知,核心板块的生态资源向来稀缺,也因此成为世界一线高端住宅的索引。


环顾国锐·雲熙宗地,韩区河、华丰河、丁塘河三面水脉,尽享河景;地块周边,毓秀园、丁塘河湿地公园、玫瑰湖公园(规划)等景观资源加持。丁塘河湿地公园为常州市2013年的重点工程,总面积约15.5平方公里,公园选址区域2/3的面积都是地势较低的洼地、水塘等,极具亲水特色;玫瑰湖片区将建设一座以滨水休闲为主体的生态湿地公园,是经开区下一个生态名片。

正因物以稀为贵,三条河流、两座公园交错的经开区核芯板块,土地势能还有充分的攀升潜力。


示意图 图片源自网络

国锐集团也没有辜负这片土地。在设计方案的反复斟酌修改过程中,国锐放弃了楼栋数更多的设计方案,最终敲定了9栋26F高层围合11栋9-10层洋房的方案,传承中轴对称的布局理念;增加中央景观轴线,营造多重礼序空间,并打造一座下沉式雲端会所,全面提升社区配置与归家仪式感;取消三拼楼栋与错拼单元,用标准化单元楼栋界定圈层一致性,户型面宽也得以大幅提升,带来更好的采光面与视野面。

而在设计过程中,敢于退让如此珍贵土地,打造高占比洋房住区,也可见国锐集团大胆突破市场窠臼,对土地洞察能力和产品打造能力有着绝对的自信。


国锐·雲熙项目效果图

02

龙城大道黄金坐标,聚焦常州下一个十年

眼下的高端市场,讲究的是真正的舒适度,是直奔未来生活方式的深度改善。高端产品的土地基因,不能只由环境决定。

幸好,国锐·雲熙的天赋优势不止于生态禀赋的优越。


示意图,图源网络

▲龙城大道,经开黄金坐标

如果说,三河两园定义了超越时间的稀缺,划分出城市高端人居的所在;龙城大道就是超越空间桎梏的城市黄金坐标,描绘出未来常州经济高地的主脉。

作为常州东部桥头堡,经开区以“联动常锡,创新融合”为空间导向,形成“一心、两轴、三片”的空间结构布局,强势牵引板块红利,已然成为常州最强增长引擎。2021年度全省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中,常州经开区以综合得分317.6分,在全省91家省级经济开发区中位列第一。2022年,经开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92.15亿元,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093.17亿元,同口径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经开速度”重新定义区域能级。

随着经开区的发展站上一个全新的历史高位,龙城大道作为连接经开区与天宁区的主轴线,主轴地位也将进一步升级,成为常州未来的“金廊”,对城市资本与优质资源产生强大的吸引力。

而国锐·雲熙,正是经开板块中距离龙城大道最近的项目。


示意图,图源网络

▲N座名校,一站式全龄教育

以国锐·雲熙为原点,周边汇集了戚墅堰高级中学、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东城幼儿园、经开区实验小学、经开区初级中学、经开区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让孩子享受足够好的教育。


实景图,图源网络

▲地铁2号线开通,商业繁华触手可及

国锐·雲熙不仅坐拥龙城大道、龙锦路、青洋路等等城市主干道路网,项目周边的地铁2号线也已于2021年6月28日开通运营,连接城西行政商贸中心、勤业居住区、延陵路-南北大街市级商贸中心区、天宁风景名胜旅游区等片区,生活便捷度大大提升。商业方面,周边爱琴海商圈,天宁吾悦商圈,购物便捷指数随交通配套的升级直线提升。

03

国际美学风向标,公建化立面艺术品

这样坐拥优越生态禀赋、独特区位优势、充沛成长性的土地之上,以产品力著称的国锐,将打造怎样的建筑,来匹配经龙城大道未来的天际线?

从效果图看,国锐·雲熙的建筑风格,以目前国际流行的公建化立面为基底,在造型手法上辅以创新元素。

国锐·雲熙的建筑立面采用超大窗墙比,金属线条勾勒多层次细节,色调以高雅温润的高级灰为主,整个建筑如漂浮在水面上的玻璃盒子一样,达到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状态。

这种近乎艺术品的建筑美学,是国锐·雲熙的创造者背后的眼光所在。


国锐·雲熙项目效果图

04

高定雲端会所、超标准层高,用产品力界定身份

国锐·雲熙产品几个细节方面的大手笔投入,足以看出对这部作品寄予的厚望。

细节之一,国锐·雲熙在归家主轴线上,规划了一座下沉式雲端会所,预计将集合健身、泳池、瑜伽、书吧等功能。可以想见,这个空间将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酒店式接待空间,也给了业主归家小憩的休闲思考时间,更方便了朋友邻里的小聚,增加了彼此的互动频率,在多维度为居者带来私密且惬意的社交体验。

再者,国锐·雲熙在尺度上也有着自己的考量。洋房约3.05米层高、高层约3米层高,仅此一项,就可看出国锐·雲熙的产品定位。天生略高方寸,带来的不止是空间实用性的提升,更是眼界、视野乃至身份感与艺术宅邸的同步。


国锐·雲熙项目效果图

此外,国锐·雲熙还顺应国际一线城市奢居潮流,匠心打造科技住宅,让室内四季舒适,这也将是其世界级高端住宅身份的又一索引。

常州向来不缺购买力,缺少的只是匹配雲顶人士眼界的产品。

充满想象的产品力细节,加上前途无量的板块潜力、极具区隔力的资源配置,国锐·雲熙为常州提供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显然将超越现有的认知。一旦面世,常州的高净值人群恐怕都不会错过亲临现场一探究竟的机会。

05

楼市回暖风口已至,雲熙奢宅先睹为快

常州已经继无锡之后成为全省第二个首贷利率降至4%以下的城市,宽松购房政策,让购房者期待更多利好的同时,也提醒购房者有必要对市场保持密切关注。市场持续升温回暖,优质作品必然备受关注。国锐·雲熙国际美学示范区开放在即,印证常州精锐人士对精品住宅的想象与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