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1月常州预计14盘推房 4大纯新盘有望实现首开

时间:2019-1-9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121 我要评论(0)
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常州约有14盘入市销售,其中4个纯新盘有望在本月实现首开,其余10盘则为老盘加推……

2018年的常州房地产市场已落下帷幕,2019年的市场会呈现怎样的态势,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不妨先了解下1月开盘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常州约有14盘入市销售,其中4个纯新盘有望在本月实现首开,其余10盘则为老盘加推。

整体来看,武进区7个项目有入市计划,其中常州美的·翰林府和中梁前黄壹号院项目为纯新盘。此外预计开盘的项目还有弘阳·燕澜风华、恒大御景、常发珑玥、万泽太湖庄园翡丽蓝湾

天宁区有2个项目。其中九洲新世界·君玺预计推出21号楼,户型面积93-160平方米;另外,新城·招商·璞樾和山2号楼和18号楼也于上月取得了预售许可证。

新北区有4个项目。其中佳源悦府和美的阳光城·江山樾也是纯新盘,而牡丹·三江公园、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均是加推新房源。

钟楼区仅有运河天地公寓预计推出,户型面积从35到60平方米不等。

来源:常州日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