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何为大师? 萨尔瓦多·达利真迹中国展

时间:2019-1-14 来源:苏南旭辉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519 我要评论(0)
中国第十二座铂悦,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开馆。即将到来的1月20日,于常州来说,注定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中国第十二座铂悦,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开馆。

即将到来的1月20日,于常州来说,注定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

萨尔瓦多·达利

20世纪超现实主义艺术家

作为20世纪伟大的超现实主义画家与版画家,萨尔瓦多·达利同时也是超现实主义运动的领导者,他把离奇的梦境世界带往现实,也把超现实主义真正推向了主流。

而他的绘画,是细致逼真、荒诞离奇与夸张变形处理的混合,一幅《记忆的永恒》,成为了达利的艺术名片,也成为了艺术界永恒的珍藏。

两撇反地心引力的小胡子,和两眼瞪大的表情,让达利不管身穿什么衣服,做了怎样的造型,以多么非主流的姿态出现,总是可以被人们一眼就认得出来。

达利就是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画千金

艺术的价值不朽

萨尔瓦多·达利与毕加索,马蒂斯一起,被认为是20世纪最有代表性的三个画家。同时,他也是继杜尚之后,沃霍尔之前,少数几个打破艺术边界、重新定义艺术的大师之一。他自身的影响力与他作品的影响力,是20世纪艺术界最宝贵的一笔。

达利的真迹,是艺术收藏家的最爱,也是拍卖会上最为热度的艺术作品之一。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时尚界的魔法师

一个横跨数个领域的天才大师

除了名垂艺术史的画作,达利同时还是一个跨界的天才设计师。

他为众多高级百货设计展示橱窗,为著名糖果公司 珍宝珠 Chupa Chups 设计品牌 Logo。同时开始涉足珠宝设计,其代表作 《高贵的心》 胸针,内部安装了精微复杂的动力系统,每走一步,它就跳动一下,如同一颗真正的金属心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烈恋红唇一般的红唇沙发,是达利家装设计的代表作,开创了家装的现代艺术领域。

1946年,达利和迪士尼工作室的 John Hench 花了8个月的时间创作了一部动画片《Destino》(命运),在电影史上,刻下了自己的超现实主义印记。

从欧洲到中国常州

12000公里的艺术之旅

不是每个人都认识达利,但当你进入他的梦境世界,没有人不为其丰富又荒诞的表现而沉迷。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幸亲鉴大师的真迹,但这一次,常州可以。

1月20日,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8幅从欧洲空运而来的大师真迹,历经繁琐的手续,来到了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

一次连城的艺术珍馐,一次零距离大师的梦境的身临其境,所有的难得一遇,都在1月20日,达利真迹中国展。

大师对话大师

匠人的视觉高度

1月20日,除了是达利真迹展的亮相,更重要的是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的开馆。

 

铂悦•天宁空间设计师琚宾先生、铂悦•犀湖建筑设计师宋照青先生、铂悦源墅建筑设计师、铂悦西郊室内设计师与铂悦滨江室内设计师凌子达先生、铂悦•天宁的建筑设计师、沈禾先生与铂悦•天宁的景观设计师李宝章先生,五位大师,无数张设计手稿,与达利真迹一起,共探艺术真理。

时间对话时光

大师的指尖风华

在这一场时光艺术馆的开馆仪式里。

每一个人,都是值得称赞的大师,除了表面的荣光,更多是背后的日以继夜的功力。

你无法想象达利的一幅画作,要经历多少个日夜,你也不能说出,铂悦的设计师们,为了画出适合铂悦•天宁的设计手稿,要看多少次日升月落。

每一幅真迹,都是天分与时间的再融合,每一份设计手稿,都是经验与时间的再创作。

凡铂悦必大师

铂悦就是大师

旭辉19载,一条铂悦系。

每一座铂悦,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不断超越自我的。

从铂悦府,到铂悦·犀湖,从铂悦·滨江到铂悦·秦淮,每一座铂悦系都以他独有魅力成为一城所向。这魅力来自于铂悦对土地的深情和对土地上居者的尊重,以及开发者对理想的执念。所以有了每一次都是一场华彩的绽放,每一座都是对城市人居的一次革新。

铂悦·天宁,是第12座铂悦,也是第十二座大师云集的人居产品。

时间就像一个美味的果实,在年头里加满了蜜,收获的时候,都是幸福的甜。

时光艺术主题示范区,现已成为了许多人驻足的风景。茂林修竹的幽静,乌桕树阵的气魄,静影沉璧的水景,以及时光氤氲的小路,都是时间赠予天宁的,风花与雪月。

更别说天空之城、自然之原艺术样板间,没有人能抵抗的住大师的设计,也没有人能不被超10米的大阳台所诱惑,这是时间留下的果实,每个人都想摘下品尝。


实景图

1月20日 遇鉴大师

 精琢数月,匠心共筑,乘时间而来,载时间而开。

8幅真迹漂洋过海,跋涉12000公里,款款来到铂悦·天宁。同样的时光,不同的艺术构建,同样的大师,不同的艺术风华。所有的时间与时光,都将在1月20日,隆重献映。

封启一城厚爱,寻迹艺术之旅。1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展览时间:

1月20日,9:58——17:30

抢票攻略: 

拨打抢票电话8355 8888 或到访旭辉铂悦天宁艺术展厅

即有机会获取免费门票

展览详细地址:

红梅公园东 竹林北路与飞龙路交汇处向东约500米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