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常州首家音乐主题示范区(营销中心)3月3日盛大开放

时间:2019-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2501 我要评论(0)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营销中心盛装起航,3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开放当日同步举办“家电0元拍”和“红包雨”活动。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环球港、地铁口、智慧墅境洋房,恭迎城市塔尖亲临鉴阅……

2019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令全城人民期盼已久的智慧墅境洋房——美的阳光城·江山樾营销中心盛装起航,3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开放当日同步举办“家电0元拍”和“红包雨”活动。据了解,这座音乐主题示范区位于新北环球港北500米、常州外国语学校西南侧,造型优美,气势恢弘,处处绽放城市地标的独特魅力。江山樾这座集生态、繁华、智慧于一体的万众瞩目明星项目,即将为龙城贵胄进阶人生境界。


大咖扛鼎之作,品牌实力撼动龙城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是全国地产百强第33位的美的置业与地产TOP15阳光城集团联袂巨献大作。美的置业,14年砥砺,以匠心品牌基因和精工修为,开发履迹遍布全国,斩获殊荣无数。2017年美的置业以高端府系作品——国宾府结缘千年龙城,2018年先后布局美的·翰林府、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美的旭辉·天赋,四盘星耀龙城,收获无数赞誉。深耕龙城之决心,可见一斑。

新北荣耀之域,引领城市人居未来

华宅的聚集和名流圈层的聚居之地记载着一座城市,一个区域,甚至是一个时代的荣光,只有最无可挑剔的地段所呈现出的氛围,才能撼动整个城市,引领城市人居未来。美的阳光城·江山樾,雄踞城市向北崛起的新北核心地段,于繁华之上打造墅境洋房,融智慧与科技于方寸间,以5M智慧健康社区填补智慧人居空白,量身定制圈层向往的智慧华宅。


示意图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揽城市精粹,汇聚了金融中心、大型购物中心、教育中心、体育中心、医疗中心、行政商务中心等城市优质的配套资源,环球港、万达广场双商圈繁华万象;三江口公园、高铁生态公园、新澡港河“两园一河”的生态拥享;高铁常州北站、BRT站台,地铁1号线外国语学校站(在建)的立体路网通达全城;常州外国语学校、天合国际学校(学前部、小学、初中、高中)、新桥实验小学的精英教育。江山樾以引领一座城市高端人居的远见,书写着龙城的全新史诗巨著。


区位示意图

臻稀墅境洋房,定制智慧健康社区

无智慧,不美的。作为智慧生活一站式方案的优秀服务商,美的置业依托美的大科技平台,携手美的智慧家居研究院打破区域产品同质化常态,打造了填补城市健康空白的“5M智慧健康社区”,从智能安防到智慧家居,集成“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5大构成系统分别诉求“功能住宅、健康园林、配套服务、智慧管理、精工品质”,系统构筑蕴含智慧的传世大宅,让居者尽享健康而美好的生活。


示意图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规划12栋高端住宅,坚持以低密洋房礼遇高端人居品质。而作为板块极为稀缺的纯高端住宅小区,江山樾精研尺度细节,约99-171㎡墅境洋房,用三开间/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阔绰客厅、宽境露台等高端元素凝练空间美学,使之从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


效果图

未来已来,随着新北发展的推进,新城市中心核心区的潜力必将进一步凸显,而美的阳光城·江山樾作为新北核心地段的标杆作品,势必与区域价值交相辉映,随着常州首家音乐主题示范区的华丽绽放必将成为楼市瞩目的焦点。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

环球港 地铁口 智慧墅境洋房

恭迎城市塔尖亲临鉴阅

营销中心:常州新北·环球港北500米

贵宾热线:0519-89869999


扫一扫 有惊喜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