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十年一著 赋启新章 星河国际八期【星河赋】新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9-3-1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7834 我要评论(0)
这是一次匠心与美好的对话,这是一场万众期待的久候重逢, 3月8日,星河国际八期【星河赋】新品发布盛典,圆满礼成。十载匠筑,赋开新章,星河赋新品惊鸿而来,惊艳龙城,一段城市人居新篇章亦徐徐展开……

这是一次匠心与美好的对话,这是一场万众期待的久候重逢, 3月8日,星河国际八期【星河赋】新品发布盛典,圆满礼成。十载匠筑,赋开新章,星河赋新品惊鸿而来,惊艳龙城,一段城市人居新篇章亦徐徐展开…..

以惊艳 ● 致龙城

精彩绝伦,荣启盛况空前

十载匠著,岁月琢磨,以赤子之心,凝岁月智慧,为龙城带来颠覆性的新品。3月8日,星河国际在武进希尔顿酒店再一次以一场划时代的塔尖盛宴,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一场极富匠心和诚意的顶级盛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业内大咖、主流媒体、城市精英等汇聚一堂。身着华服的迎宾礼仪、绚丽的灯光、优雅的音乐和以美轮美奂的发布会现场,每一个元素都唤醒着现场来宾对这座城市的骄傲和自豪。

大城以赋,舞动璀璨篇章

璀璨大城,歌舞升平,发布会现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为来宾奉上难得的视听盛宴,魔幻瑰丽的夜光星河表演、拳姿矫健的保安军体拳、演绎星河十赋的时尚走秀……现场掌声雷动,在一片歌舞升平中,感受星河的美好期许。

82年拉菲,城醉美好醇香

绚烂的舞曲总少不了美酒的相伴,高雅的圈层结识拉菲的醇香。香水配美人,名酒予名仕。活动现场的美酒品鉴让精英们心动非常。82年的拉菲,价值斐然,可遇而不可求,现场的幸运来宾沉醉在拉菲的醇香,优雅、格调、奢侈…更有惊喜抽奖,让现场氛围渐入高潮。

璀璨赋新,启幕十年一著

终于,随着备受期许的环节的到来,现场的氛围也达到高潮,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星河常州诸位领导走到舞台前,同时按动屏幕,金光绚烂,星河赋璀璨耀启,大匠气度的星河赋正式揭晓,引得一片喝彩之声。一次传奇的诞生,源自一个非凡的发端。星河赋问世,聚焦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想象。

以新篇 ● 赋美好

匠著终章,华开龙城新赋

十年围城,大业星河,城就220万方璀璨盛境,所见美好,皆为所得,汇聚cococity、麦德龙超市等醇熟商业,武进机关幼儿园、星河小学环伺。万般美好,皆赋一城,擘画龙城理想人居典范。

十载庞城之上,繁华生活之间,星河国际,于城芯C位,再筑终章,执匠心美好,华开新赋——星河国际八期【星河赋】,40万方超越巨著。建筑面积约115—150㎡著宅新品,考量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户型设计遵循“家庭成长周期”所需,保证从长到幼的独立生活空间,全龄段生活之享,生活的美好不止想象!

星河国际八期【星河赋】,止于至臻,大匠巨著!

VIP LINE:0519-68899999

项目地址: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