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豪宅不止一面 开启你的双面人生

——江南系人居奢品 建面约143㎡国匠大宅 驭势登峯 加推在即
时间:2019-5-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64 我要评论(0)
花语江南,建筑面积约143㎡双屏HOUSE,始终秉承匠心,心系天下,尊贵如我。现在,一起来打开名门世界,见识不止一面的塔尖人生……

【前言】什么是真正的尊贵?是外在气质?还是内在修养?大气有成,在时势中把握机遇;沉稳有度,于逆势中岿然自信传承经典,亦通达应变。在帷幄之间,运筹锋芒;花语江南,建筑面积约143㎡双屏HOUSE,始终秉承匠心,心系天下,尊贵如我。现在,一起来打开名门世界,见识不止一面的塔尖人生。

一面自然 | 绿色都心 都市人的自然美学场

江山这般多娇,折腰亦何妨?从高贵的自然中,唤醒生活的艺术。在盛开的花语中,平安喜乐。以创新微气候花园,造琢玉六进,营造雅韵东方、自然优生态之美。现代景观手法,诠释中国古典园林植栽,中国百家姓,推窗眺赏此间者有限。


 *景园效果图

一面繁华 | 在繁华城央 对望常州时代璀璨

有形的空间,盛纳无形的气度。收获平静的喜悦和超脱。当自然的艺术,相遇城市的繁华,这边是花语江南平静的奢华。近揽新北万达、恐龙城、市中心三大商圈,享城市繁华之美。时代大势下的城市璀璨徐徐展开,是夺目的,也是温柔的。


*新北万达

一面政脉 | 双府政轴 央级匠筑的磅礴启幕

出世入世,皆惊世。在双府政脉落定从容,于此,一城仰止。常州市政府、天宁区政府,双市府版块,时代政心上,打造塔尖人物的城央门牌,宰执天下的中枢气度,献给改变和征服世界的人。


*常州市政府

一面商脉 | 千年商芯 珍藏不待的时代恒产

百年商脉,千年繁华。城市丛林广袤的夜晚没有星光,城市繁华的流光溢彩为你掌灯引路。这里是常州商贸文明的见证之地,是中西文化融合的前滩,更是常州吴越文化的传承之地。承龙城苏商商脉之志,蕴藉城市繁华与荣耀。


*常州夜景

一面事业 | 时代塔尖 源于同一世界的认同 

不一样,都不一样,或政或商,各业各行。一样的,都一样的,同在一片天空,同为一个阶层,招呼与致意,开头不是“I”,而是“WE”。从如山抱负,到贵重如山。在激流中搏浪前进,足步未停。人生登峰之路漫漫,理想家园更显可贵。致谢源于同一世界的认同,致谢源于同一阶层的不凡见地!


*示意图

一面生活 | 一城优越 坐享顶级珍贵资源

诗礼之家,崇尚礼数感化世风;花语江南,秉礼而成中国大宅。地标式存在,重新定义龙城塔尖人居奢华。落子天宁城市核心,承袭千年龙城底蕴,于百年书香文脉之上精铸,毗邻奥体中心、常州大剧院、常州博物馆等城市地标建筑,坐享一城珍贵资源,打造超越时代的大宅巨著。国际视野下的塔尖家范,自此代代相传。


*常州大剧院

双屏HOUSE 致献龙城的家国巨子

花语江南,建筑面积约143㎡双屏HOUSE,南北双阳台,全新超视野。以双阳台格局,致献奢侈的高级,重定龙城顶奢座次。处处见风范,处处见尊贵。

臻选全球一线家装品牌,定义头等舱级奢装标准

以国际品质标定生活品味,甄选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唯宝、摩恩、高仪等德法美意等全球超一线品牌装入家中,别人认为的不可能,在此仅为基本。(用材品牌仅为参考,实际装修过程中可能会选用同档次材料替换)。

容纳7辆劳斯莱斯并列,还原世家宅邸生活期许

约14米向阳极境,超大面宽容纳7辆劳斯莱斯并列,令人惊叹的头等舱级人居奢享,常州未曾拥有的豪阔尺度,此刻拥有。


*143㎡样板房实景图

南北双阳台设置,超越大多墅的尺度与视野配置

南向7.1米一体化宽幕揽景阳台,长廊式设计,俨然一座空中花园。更有北向阔景阳台,形成龙城人居中至罕可见的南北双阳台设置,令人艳羡的阳光无尽恩宠,匹配城市影响力人物的视野犒赏。

总统套房级奢阔主卧,宽以待人,生活从容如斯

雍容主卧采用全套房规划设计。奢配盥洗池、SPA级泡池、独立冲淋房的超大浴室与L型独立衣帽间,映衬龙城人物格局,尊崇风范不彰自显。


*143㎡户型图

从苏州到常州,从一部封面豪宅,开启更多封面著作,双央企、双世界500强大国央企的匠心与梦想,依托江南系高端产品系的豪宅血统与严苛择址理念,领军龙城生活样本,只为让仰望的资本恒产,在龙城得以封藏传承,让每一位栖居其间的城市领袖,切身感受到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江南系人居奢品 建面约143㎡国匠大宅 驭势登峯 加推在即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天宁区龙城大道与新堂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