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红动龍城 玺鉴高下——6月30日红玺台营销中心&样板房盛大绽放

时间:2019-7-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49 我要评论(0)
6月30日上午9点,红玺台营销中心盛大绽放,样板房惊艳献世,为层峰生活谱华章……

有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常州,一直是江南富庶地,经济发达、群英荟萃,对于人居的追求也是屡屡开创先河。

现在,呼应城市历史文脉,辉映城市精神的匠造巨作——红玺台惊鸿亮相!


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样板房惊艳献世 为层峰生活谱华章

6月30日上午9点,红玺台营销中心就已经人头攒动,千人翘首。项目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启幕了位于丁香路与玫瑰路交汇处(钟楼觅小北郊旁)的营销中心&样板房。



期盼已久的客户,媒体、业界同行,相约而至,玺见高下,一场对精英生活美学的探寻就此展开,澎湃了整座城市的心潮。

盛典上,中南红玺台总经理任强先生登台致辞,介绍了中南集团、中南菩悦的品牌发展历程及匠心理念,描绘了匠造龙城的美好愿景,以及打造高端产品坚定信念。


红玺台一直表达的书香文脉,在盛典上以常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黄中秋先生的现场挥毫为载体,得到了最妥帖的传达,惊艳之感,贯穿始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现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领导移步登台,在书法作品上盖下了玺印。



最后,贤达毕集,名流汇聚的隆重剪彩仪式将整个盛典推向了高潮。礼花盛放,红玺耀眼,龙城新人文地标正在崛起!



红玺台同期惊艳献世的样板房,更是折服了众多的参观者。红玺台的样板房致力于人居建设上的精工细造,为每一位客户展示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美好生活,幸福家居的理想样板。


样板房运用专业化和人性化设计,由内到外,都将房子实用性展示的淋漓尽致,将每一平米空间的价值最大化,减少每一寸的浪费。参观样板房的不少客户对其产生了强烈的兴趣,直言不虚此行,定要入手一套,并希望早日成为红玺台的业主!

善筑石木者木石善筑 精工藏品致敬龙城

红玺台是中南集团下属子公司——中南菩悦首发龙城的匠心杰作。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目前下设中南置地、中南菩悦、中南建筑、中南建投、中南土木、中南园林等多个产业板块,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160多个城市及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市场,有941个在建项目。

中南菩悦,由中南建设携手菩悦资产创立的创新型地产平台,多年的发展建设中一直坚守"木、石、筑、善"的使命,用卓越的品质服务、严谨的建筑体系和匠人精神,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品牌项目。


红玺台将秉持中南集团的中国工匠精神,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和中南菩悦"善筑石木者木石善筑"的匠心,力求把多年积累的美好生活方式带入龙城。

项目占位钟楼城央,紧邻45万平米的青枫公园,与顶尖学府钟楼觅小北郊、五中一路之隔,且将自建幼儿园,让未来的小业主轻松享受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红玺台,将以精工匠筑的高层、多层洋房,高低配型低密度显世藏品,致敬龙城精英人士。

觅小北郊旁 建面约97-132㎡传胪之家 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丁香路与玫瑰路交汇处(钟楼觅小北郊旁)

品鉴专线:8687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