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步履不停,再造金茂传奇!

时间:2019-10-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54 我要评论(0)
颠覆城市的伟大建筑、一脉相承的科技系统,从建筑细节、到产品品质再到充满温度的物业服务,金茂常州传续匠心基因,为每一位尊贵的金茂业主兑现理想生活……


人们常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

因为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透过城市

我们能看到它内心深处的追求


中国金茂从金茂大厦开始摸索城市运营道路,到金茂星外滩序启智慧建筑大幕,再到金茂府以科技人居筑建未来生活蓝图……中国金茂以先于时代的远见,从城市高度深耕运营,匠心筑作绿色科技住宅。


◎金茂大厦实景图

多年来,中国金茂步履不停不断自我进化,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再到获评“中国领先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珍视每一片土地的价值与未来,以地标性建筑,致敬每一座城市的生长力量;用自己的一点一滴,改变着中国楼市发展的历史进程。


◎上海大宁金茂府实景图


◎无锡蠡湖金茂府实景图

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凭借先于时代的前瞻性将发展战略聚焦,致力于打造“理想城市”,自中国金茂进驻南京伊始,就彰显出深耕的决心。

金茂南京鱼嘴G97项目,位踞长江、夹江、秦淮河交汇之处,鱼嘴板块最尖端,就像是一颗明珠镶嵌在滨江海岸线。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江苏省省级特色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73万方,整个小镇定位以温泉为特色,打造集旅游度假、城市宜居、健康休闲为一体的世界一流小镇。


◎河西鱼嘴G97综合体效果图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效果图

2018年4月12日,金茂常州铿锵落子常州钟楼,青枫公园之畔,属于金茂常州的生长印记,就此开始蔓延。

作为城市东拓西进规划理念下的价值板块,青枫公园有着全常州最丰富的生态资源,无论是水系还是绿化,都足以令整个板块的人居价值为之动容。加上与之一路之隔的区政府,使得当下区域有着难得的规划倾向与圈层基础。


◎示意图

龙城金茂府从拿地到售楼处公开,几乎每一个节点都能让业内外自发奔走相告,这就是一个叱咤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精品IP所带来的市场震撼力,这就是金茂常州的魔力。

如果说品牌的影响力是吸引客户前往售楼处的诱因,那么金茂常州在产品上的“诚恳之心”,就是让客户在售楼处驻足痴望的关键所在。


◎龙城金茂府实景图

一直以来,金茂都认为应对时代问题的科技才是品质生活的标配。在龙城金茂府的打造上采用十大科技系统筑就了衡温、衡氧、衡湿、衡静的生活环境,全方位精心呵护居者身心健康,将产品品质打造极致。


从古代的“苏常熟、天下足”,到近代的“民族工商业摇篮”,再到现代的“苏南经济模式策源地”,常州一直都是物阜民丰,百姓殷实的城市。

如今金茂常州划时代意义的传奇之旅已然到来。从依傍青枫公园畔的龙城金茂府,到即将全新亮相——择址5A级景区春秋淹城乐园的G5科技新墅种,金茂常州都将以央企精工的标准为城市新贵打造足以匹配精英名仕的新人居作品。

春秋淹城三千载,从延陵季子的封邑王城到千百年来迸发的无数帝王将相,这里影响了整个苏南地区的血脉传承;从季子倡导的儒家礼乐文化到南季北孔的称呼,这里是当之无愧的苏南文脉之源。


◎淹城春秋乐园实景图

金茂常州将于这块千年文脉之上,依靠约4000亩淹城公园生态绿肺,打造一方满足高净值人群的盛世家宅,以传家,以继承。在建筑规制方面,金茂常州将延续绿色科技系统的造宅理念,打造常州首屈一指的华宅产品,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颠覆城市的伟大建筑、一脉相承的科技系统,从建筑细节、到产品品质再到充满温度的物业服务,金茂常州传续匠心基因,为每一位尊贵的金茂业主兑现理想生活。


◎5A级春秋淹城乐园实景图

金茂府就如同一个戳记,它的每一次落定,都是对一座城市的价值肯定。

属于常州的“金茂时代”已然开启,于此共筑传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