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长三角版图再扩张 Decor德克尔全屋定制进驻常州市场

时间:2019-12-20 来源:德克尔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676 我要评论(0)
Decor德克尔,2009年在中国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正式创立,是国内知名的资深进出口商贸公司上海诚屿旗下的品牌……

Decor德克尔,2009年在中国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正式创立,是国内知名的资深进出口商贸公司上海诚屿旗下的品牌。

公司以整体橱柜、整体衣柜、酒柜、书柜、电视柜、浴室柜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为龙头,历经10载不懈努力,逐渐形成了简约、极简、轻奢、新中式、简欧、简美、地中海、田园等多元化产品风格,凭借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产品新概念,成功把定制家居推向市场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经过10年的迅猛发展,公司已为超过千万户万家庭提供厨房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外,不仅在北上广深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产品更远销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

如今,Decor德克尔已经成为上海最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家具生产商之一,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在业内名声斐然、有口皆碑。

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引进优秀的产品和品牌,与奥地利进口百隆、爱格、杜邦、凯撒、雷诺丽特及悍高等20余家知名品牌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成立10周年之际,Decor德克尔抓住转型升级契机,以全面发展战略,再扩品牌版图,挥臂强势进军长三角重点城市——常州,谱写定制热潮新篇章。

“我们做的不只是定制,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Decor德克尔的企业理念。

10年,专注高端家居定制。在进驻常州市场后,Decor德克尔将继续坚持以“家庭生命周期”为出发点的新型生活方式研究,运用自身先进的设备、强劲的研发实力、精湛的工艺以及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将全新设计的产品系列融入实际生活场景,以创新的理念力求实现居者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多种需求,以高效运营及无限灵感构建家居梦想。

 “一种品质,有口皆碑”,这是Decor德克尔始终秉承的企业宗旨。

为呈现高品质定制产品,Decor德克尔只甄选符合国标的环保材料,在全系产品推出前进行全面严苛的测试,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以及打造高质量、深内涵、最优质价比的家居产品及专业化完善的服务,始终贯彻“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的企业目标。

Decor德克尔在行业内砥砺前行10载光阴,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变革,都在行业消费层掀起热潮。

此次进驻常州,也将为这座有着数千年历史的古城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新观念,秉承品质、环保、专属的定制理念,致力成为常州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家居企业。

改变生活,从Decor德克尔开始,更懂生活,更懂你!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