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遇鉴龙城常州 龙湖景粼天著再造人居新章

时间:2020-2-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70 我要评论(0)
细数龙湖10年常州深耕史,当超越、突破、创新的脚步不断向前,唯有于原著之上,再造一座龙湖·景粼天著,方能圆满龙湖对龙城的崇高鼎礼……

走过龙湖26年墅境之旅,一座座景粼系脱胎于最严苛的标准,屹于城市的巅峰。细数龙湖10年常州深耕史,当超越、突破、创新的脚步不断向前,唯有于原著之上,再造一座龙湖·景粼天著,方能圆满龙湖对龙城的崇高鼎礼。


项目效果图

四校环绕 学府之侧敬呈著作

“非核芯板块不立、非优质资源不择”,景粼考究的严苛择址观,与古代文人锲而不舍的学问观,以及孟母三迁的育儿观,不谋而合。全方位的考量,只为日后每一天日常生活的美好无忧。

常州龙湖·景粼天著,项目周边名校环绕,邻近常州排名靠前的龙城小学、龙城中学,还有项目本身自建一所幼儿园,满足多元化教育需求,景粼天著东侧近2公里,在建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引进英国教育资源,汇聚常州人杰。

东侧紧靠常州城市荣耀、城市名片5A级中央公园-中华恐龙园,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环绕贯穿常州南北、快速通达全城...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一出场便聚焦全城热望。


项目效果图

王府制式 传世景粼经心营造

古今立意,追寻龙城荣耀文化共鸣,龙湖·景粼天著将古今龙城之光与龙城荣耀兼收并蓄,礼制五维园林景观,登门望府、书香迎宾、画境会友、余荫泽后、玉宇留芳宏构五重归家礼序。

归家的本质,是在荣辱不惊的岁月中,在日复一日的归途里,发现人生乐章中的挚美旋律。为此,景粼天著更悉心勾勒“尊、礼、雅、承”多进磅礴气度,透露出由建筑规制所呈现的礼序观和独特世家门风。

以匠心铸就建筑,以细节臻至完美,以严谨锻造品质,待到业主入住后,当王府制式的礼仪与日常生活的美好氛围完美相融,每一次归家,都将成为一场心灵的洗礼,每一次园中漫步,都将化作一场诗意的共鸣。


项目实景图

城中绿境 约9.5万方恢弘巨制

在某些处境之下,身在繁华,往往意味着远离舒谧绿洲,择邻绿洲,却又顾不得都会璀璨,此事难两全。而在恐龙园西的景粼天著,你对美好生活的奢望,将得到一个完美的答案。

汲取恐龙园5A级近500亩中央公园无缝连接,将近9.5万方景观融入上品生活,根植“五维景观”理念,打造约400米东西中轴景观,约200米南北中央景观,复刻皇制一园一带两区四轴磅礴之势

以一园之境,俱藏万境之美!这里或许便是可以比肩纽约中央公园,开启龙城时代人居生活场的绝佳之地。看漫天繁星,听林间鸟鸣,把时间留给自己与家人、挚友,约9.5万方鲜氧森活景观,足够你全身心去感受这城市馈赠于的精彩。


项目效果图

地王之上 境呈高端生活方式

 龙湖·景粼天著,不仅是在打造地王产品,而是在打造一处恢弘的高端生活方式,约40万方的体量,在恐龙园,乃至常州,都是少之又少的;也只有龙湖有实力的底气,能不辜负这块龙城未来十年发展的重地!

不仅如此,龙湖·景粼天著,以超前的产品观念独创挑高约5.9米高空中墅,建面约200㎡墅级规制俯瞰龙城,颠覆产品规格,打造常州滨河空中墅;秉持千百年高格雅仕精神,凭借精湛的营筑技法,将世家门风浸润其间,礼序相承流传百年,重塑龙城巅峰人居。

当龙湖豪宅,遇鉴龙城常州,择址新北恐龙园西的景粼天著,必定以平地造城的强大气魄,再造常州人居的绚丽新华章!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