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金茂常州1+1法则丨从产品到作品,焕新生活的本意

时间:2020-4-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73 我要评论(0)
在近日发布的2020一季度亿翰智库季度典型房企产品品牌指数TOP50中,中国金茂·府系再度荣登榜首……

时代潮涌,城市的每一天

都有着无数新的可能

当城市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对于生活的追求,亦在迭代更新


金茂常州,循“1+1法则”

在多个生活维度中探寻更多可能

为产品注入情感,唤醒生活所应有的温度


*龙城金茂府示范区实景图


在近日发布的2020一季度亿翰智库季度典型房企产品品牌指数TOP50中,中国金茂·府系再度荣登榜首,作为中国金茂旗下最具市场口碑的住宅产品线,疫情后龙城金茂府的热销现象,正是对这一点的充分印证,追求健康品质人居成为生活中新的命题和思考。


*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

龙城金茂府作为常州首个同步获得国内绿建三星认证和英国BREEAM双认证的绿色住宅产品,也意味着其获得了国内国际双重认可。目前,国内绿色三星建筑设计认证,含有6大核心指标、共40个评分项,已成为中国绿建设计最高级别认证;而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亦是世界上堪称严苛的人居舒适度评判标准,能够通过此认证的住宅少之又少,此前只有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唐宁街10号等首相、贵族官邸才能获此殊荣。

一个是世界上首个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一个是国内绿色建筑最高标准,双重荣誉的获得无疑再次肯定了龙城金茂府的高质量与高口碑。作为国内绿色建筑领域的佼佼者,龙城金茂府以比肩国际的高标准打造,为城市提供了健康人居的典范。



△龙城金茂府绿色建筑认证书


优秀的作品是实力的最好代言,对于项目来说,工程管控是其品质保证的根本,金茂常州对美好人居的雕琢提出苛求,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确保每一处工程质量都可以达到国家、行业、地方的现行规范的标准。

其中龙城金茂府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落实HSE管理,工地现场毛细管网、铝合金模板、墙体、装饰和幕墙等工法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推敲琢磨。


*龙城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以混凝土工程为例,在事前便会结合中国金茂土建质量评估评分检查表对总包、监理、劳务主要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交底;工作进行过程中则对于阴阳角容易漏浆部位进行重点管控,项目部对阴角使用成品直角方钢加固,阳角在模板增加一根木方防止涨模,吊模处使用成品钢模加固确保成型质量;此外,在混凝土拆模完成后及时进行实测实量并把实测数据进行上墙,同时对于不合格部位进行凿细毛处理,严禁砂浆修补。


*龙城金茂府工地开放日实景图

也正是因为这样严格磐石精工,使得龙城金茂府项目在2019年上半年总部质量评估获得分89.71分,南京区域项目排名第三,创常州市优质结构,更获得了同行业的认可。“1+1”的法则,是金茂常州对完美人居体验的无限苛求。


不论在哪一座城市,金茂府科技系统的运用,从来都不是盲目的堆砌,更是根据当地的生活习惯与自然环境,用更适合的手法来营建。

从龙城金茂府(西区)的十大科技系统,到春秋金茂府全新提出的“G5科技新墅种”概念,金茂常州以“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洁”为宅居基础,进一步强化了智能化系统在社区中的应用,在人机交互体验、系统布线方式、功能模块扩展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和提升,这在为常州带来了颠覆性的健康舒适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是金茂以“府系”的自我进化带动城市人居体验含金量的蜕变。


*龙城金茂府人居馆实景图

当金茂邂逅常州,用科技赋予建筑生命,让建筑为人服务,守护城市的温度,“1+1”的法则,是金茂常州以科技创筑理想、以理想成就质感的现代人居进化论。


*春秋金茂府人居馆实景图


城市是不断生长的,价值是不断流动的。与金茂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相对应的,无疑是其对板块房价的拉动能力,此前龙城金茂府以一己之力拉动钟楼板块房价攀升,入市两年始终保持区域单价第一,此番春秋金茂府更是打破淹城板块房价天花板,每一座金茂府,都是在以项目的成长撬动板块的成长。

怀着对“品质论”的实践与坚守,每一座金茂府都能备受城市热捧。在2020年1-3月,龙城金茂府以超4亿的成交金额雄踞钟楼区销售TOP1,超高的人气与极佳的市场口碑赢得了购房者的一致热捧,在常州楼市再掀销售热浪。


*数据来源于克而瑞常州房产测评

当金茂邂逅常州,深入揣摩着城市发展的方向,择址城市的核心区域,不断研磨,两座金茂府并蒂而开,一代人的居住梦想至此安放,“1+1”的法则,是强势出击的金茂常州锐意进取的态度与决心,是对常州城市价值的肯定,同时也将是常州精品人居的爆发式提升。


*示范区实景图

从初识到深耕,从使命到热爱

金茂在常州的2年

满载着荣耀与辉煌

在前行的道路上

始终保持与城市发展同频的脚步

用一颗诚挚之心,结识每一位“家人”

金茂常州2周年·友爱季

以科技之名,重新定义人居品质新高度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