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指间绽放艺术 共度美好时光

时间:2020-7-2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865 我要评论(0)
「牡丹·三江公馆」,环球港旁 建面约81-141㎡瞰景奢宅,建面约141-194㎡墅区洋房,VIP火热招募中……


有人说

爱花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

回家时用鲜花装点一下自己的小家庭

给生活增添无尽的色彩和趣味!


一只容器、两三绿枝、几朵花团锦簇

这几样随意的东西里

在插花人的巧手摆弄下,愉悦心身

不仅奉献出清鲜馨香,还带上几许诗意

这就是插花艺术的魅力!

7月19日,牡丹·三江公馆在售楼处举办了“花样年华 慢调时光”手作插花活动。三江公馆还特意为远道而来的大家准备了精致的点心。


大家身着旗袍倾听售楼顾问的讲解,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旗袍是独具东方古典美的传统服饰,不仅将东方女人的玲珑身段完美展现,更彰显出优雅与温婉的气质。

活动当天,牡丹·三江公馆现场就已是花香满溢。不少宾客带着家人一同到访,想在这个团圆美好的周末里,体验生活与艺术的交融,来一次与自然的愉快互动。

手作,是一场生活美学的修行。借助于自然花草的排列组合,传递个人情感与精神的诉求,营造出一种别样的生活意趣。

牡丹·三江公馆特意为大家邀请到专业的手作老师来进行现场教学。从手作的风格到各式的小技巧,都有仔细地进行讲解。

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从花材的选择、整理,再到花束的搭配和捆扎,直到最后的包装,都满怀着对美好的憧憬。最终,一个个精美的花艺作品,在经过大家耐心而细致的制作下诞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自然做出来的作品也各有不同。有的稍显含蓄,有的奔放洒脱,每个人都沉浸在手作的快乐当中,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自己的巧妙心思,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

牡丹·三江公馆坚信艺术源于生活,美来自内心。故而特设手作插花和蕴含着东方气韵的旗袍展。既能培养人们的修养和气质,还能提升生活品味,陶冶情操。当看到大家嘴角的那抹笑靥,便是是对活动最大的褒赞。


活动结束,已经有了意向客户了解情况。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希望能与更多未来居者经历更多美丽故事,也希望每场活动,你都在。

牡丹·三江公馆,是由黑牡丹发展全资子公司建设开发的新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6万方,建筑面积约20万方。


牡丹·三江公馆择址高铁新城芯,集萃市政、商业、娱乐、教育等城市级核心优质资源。雄踞交通大动脉通江路,全国少有六位一体交通格局,畅享出行从容;邻近环球港、三江口公园(规划中),毗邻约88万方江南环球港、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圈,万商荟萃,开启品质芯生活。


省常中新北分校(规划中)、蒙特梭利幼儿园、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国际学校、北郊高中等名校聚集,书香环绕,为孩子开启美好人生。约1300亩三江口公园,万亩新龙森林公园双公园环伺,近邻藻江河滨水风光带,悦享公园的旖旎景色和24小时负氧离子萦绕。聚焦都会品质生活,刷新城北人居高度。


牡丹·三江公馆致力于打造圈层人士的品质归属,匠筑建面约141-194㎡墅区洋房,以繁华为笔,自然为墨,于万人景仰之中,揽天地入怀,与绿意为邻,全景视野星空露台、多功能花园、非凡阔境,揽尽雅致生活,构造诗意斑斓的院墅梦境,人生进阶,值此一墅。


聚焦城市繁华资源,是所有塔尖阶层所向往的生活主场,帷幄城市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以高端品质的生活,引领人居潮向,致敬城市伟大。



「牡丹·三江公馆」

环球港旁 建面约81-141㎡瞰景奢宅

建面约141-194㎡墅区洋房

VIP火热招募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