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时代心系 世界眼光 | 阳光城&禹洲龙城新作案名首发!

时间:2020-9-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52 我要评论(0)
当世界的焦点,瞩目时代龙城,全球共此一刻——9月17日,“时代龙城 世界眼光”阳光城&禹洲2020龙城新作,案名恢弘揭幕,媒体大咖、各行峯层际会共襄,品鉴双强以【阳光城禹洲·宸悦】之名,立新龙城人居新范式……


当世界的焦点,瞩目时代龙城,全球共此一刻——9月17日,“时代龙城 世界眼光”阳光城&禹洲2020龙城新作,案名恢弘揭幕,媒体大咖、各行峯层际会共襄,品鉴双强以【阳光城禹洲·宸悦】之名,立新龙城人居新范式!



自5月竞得热土、7月地块规划出炉以来,青龙市一中东地块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正式亮相,来自各行业领袖们都期待着它的面市——

从齐梁故里到时代龙城,倾注无限热爱,共兴城市未来。——常州日报殷女士

阳光城禹洲双强并举,严苛工匠精神,共建时代人居。——常州广电王女士

从天宁吾悦的时代开拓,到金融CBD板块蝶变,纵览城市风云,共鉴天赋热土。——化龙巷庄女士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活动现场图


万豪酒店万豪厅高朋满座,阳光城江苏区域营销总监崔希、禹洲集团江苏区域助理总经理罗云峰、阳光城江苏区域南京公司项目总监樊宇、禹洲集团江苏区域项目总经理张华清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到场的各界嘉宾一同见证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的盛大举行,与龙城的第一次相遇将呈现怎样的精彩?

在期待中,时代大幕正式拉开……


◐活动现场图

随着全场嘉宾有序落座,一场精彩绝伦的光影舞蹈《时空之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让所有人感受到时尚风潮的绚烂多彩。


◐活动现场图

而阳光城&禹洲双强品牌,以沉淀20余载的匠心修为,真正为立新龙城人居格局而来!阳光城集团江苏区域南京公司项目总监樊宇先生在晚会上分享了双品牌的雄心眼界,作为禹洲集团龙城首秀,将尊重城市和土地的脉络肌理,用实力与匠心为这座城市的未来注入鲜活的人居想象力。


◐活动现场图

随着城市、产品宣传片的磅礴献映,禹洲集团江苏区域策划总监毛燕芬女士和上海柏涛副总经理胡桥先生分别上台简述【阳光城禹洲·宸悦】的择地眼界和产品理念,这不仅是一次千年龙城和时代机遇的融合,更是一场国际天宁和现代美学的联结。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还为来宾们解读了“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的产品主张和服务战略,这既是阳光城&禹洲集团深耕城市的态度,也是宸悦项目对城市、对人居的美好畅想!


◐活动现场图


匠心筑梦,一路阳光。阳光城集团脱胎于世界500强的阳光控股,以“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打造“品质可靠、绿色健康、便捷安全”的产品。集团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超300精品项目,业态涵盖住宅、商业、酒店、长租公寓、产业园、教育小镇等地产业务全产业链。2019年,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2110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产第15位。

资料来源:

http://www.yango.com.cn/webpage/ch/cms/zjygc/qyjs.html


◐示意图,源于阳光城集团官网

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禹洲集团成立于1994年,布局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华中、海西、西南六大战略区域的核心城市,已建造项目 160 余个,服务超 10 万 户温馨家庭,总土储价值超人民币 3000 亿元,蝉联中国房地产 36 强!

资料来源:

http://www.yuzhou-group.com/about.aspx?type=10


◐示意图,源于禹洲集团官网

2020年,双擘联袂,将禹洲高端产品“宸系”,与阳光城集团“悦”系城市高端住宅产品线全新融合,囊括龙城“齐梁故里 帝王之乡”和板块“丰盛配套 从心而悦”之意,赋新龙城美学格调。

宸悦,阳光城集团联袂禹洲集团,年度作品,即将献映,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图

1、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建设范围之外的环境、公共设施、道路交通等的说明或介绍,仅为广告发布时了解信息,供客户参考。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本宣传资料于2020年9月制作。公司名称:常州光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