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焕新溧阳 | 每一步,都是城市新篇

时间:2021-1-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65 我要评论(0)
七载焕新人居胜地,碧桂园再次携匠心而来,以现代星系2.0风格敬献溧阳中关村板块热土,为新时代启幕,为溧阳中关村书写时代人居开篇……

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法则里,产业先导重于一切。溧阳曾经也以传统工业作为经济腾飞起始,但从未把自己定位在传统工业这张乏味的产业菜单上。溧阳始终结合自身的区域特色和交通优势,秉持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的智慧与领域,从制造到智造,规划科学、创新、可持续的城市新兴产业,着重布局先进智造经济,发展城市智慧经济。而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正是以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变革者的角色积极参与到溧阳智造经济发展的洗礼中来。

创新为先  中关村潜能不可估量 

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长三角几何中心,属于溧阳市城西板块,被溧阳市政府定义为溧阳城市发展“一核两翼”中“北翼”。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肩负着溧阳产业由传统制造向智慧与制造经济转型的重任。

溧阳城西片区南北联系着长深高速、常溧高速两个高速出入口,是溧阳对接南京和苏锡常的交通门户,也是沟通南京都市圈的桥头堡,具备接轨南京产业外溢,促进科创产业发展的优势,而中关村正是城西片区的核心。

正因如此,溧阳政府坚定了中关村产业的发展信念,重点发力区域内的基础建设,规划构建了多形式交通路网建设,高速公路、高铁、机场等多方位立体物流通道,还有芜申运河近在咫尺,高效配合城市经济发展节奏。在政府的重点规划发展下,中关村科创产业园已经基本形成农牧机械制造、输变电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三大产业集群,众多百亿级企业赋能。同时,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正在重点发展高新产业,着力打造世界级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基地,力争成为溧阳先进智造的领航者, 以促成城市和产业的融合,板块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在近日江苏省商务厅通报的第三批省级特色创新示范园区名单中,溧阳中关村高新区榜上有名。

择址核心  碧桂园为发展书写开篇

城市的精彩在于它的与众不同,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且极具韵味的一面,无论是文化与自然的融合、还是传统与新兴的碰撞,都是最精彩的呈现。

在有着千年历史的溧阳,就是这样一处神奇充满魅力的存在,而城西片区作为溧阳“一核两翼”中的“北翼”,承载旧城底蕴,糅合新区现代化建设,俨然成为地脉与底蕴并存的不二区域。

七载焕新人居胜地,碧桂园再次携匠心而来,以现代星系2.0风格敬献溧阳中关村板块热土,为新时代启幕,为溧阳中关村书写时代人居开篇!

案名即将发布  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519-8766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