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牛铺开挂!立于时代风口,远见龙城商业格局

时间:2021-4-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697 我要评论(0)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建面约150-200㎡临街商铺,勇立城市商业潮头,仅此11席全城竞藏……

疫情黑天鹅爆发至今,国内商业格局不可避免地出现新一轮重组调整。但随着疫情阴霾逐渐散去,市场积蓄已久的消费渴望迅速爆发,各城市的商业也迎来了曙光和力量。

截止2020年7月,国内社区商业日均客流量已恢复至疫情前同比82%,同时更多优质品牌开始进驻社区商业

从分析数据来看,​商铺产品受到市场普遍欢迎。那么,怎样的商铺能够被贴上“优质商业”的标签呢?

纵观全球商业发展,社区商业凭借“最后一公里”不可替代的消费体验,和稳定持久的特点备受青睐。尤其是集城市商圈、高铁商圈、高端生活圈等优势于一体的人气社区商业,更是人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丨项目商业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龙城人气红盘 武南品质人居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

 建面约150-200㎡临街商铺 

集城市商圈、高铁商圈、高端生活圈

三大优势属性于一体

自带旺铺体质,迭新商业格局

仅此11席,远见人士竞相争藏

繁盛地段商业圈  抢占消费主场

作为常州的明星板块,武南近年来的发展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作为常州经济发展的重点板块,武南一直占据着城市规划的高点。但这里同样存在短板,区域内虽存在大量高消费人群,商业市场却还存在一定空白。正是因为这个局面,才让更多目光长远者在武南红盘发现了临街商铺的“后坐力”。

对于商铺产品而言,相当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地段。商业经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好的地段能够聚集发展出成熟的商圈,在这个过程中,商铺的意义也将会不断提升。在常州,市芯的商圈已趋于饱和,而与之相比,正在加速发展的武南,可以说是更值得关注的未来之星。随着大型商业、交通、产业等各项利好不断落实,这里的商业氛围正日趋浓郁。

武南红盘美的金科·公园天下紧邻约30万方城市综合体——武高新星湖广场,涵盖办公、酒店、商业、影院、娱乐等多种功能,内部将打造异国风情街,目前商场购物中心已正式开始招商,都会繁华就在眼前。营业后,这里将填补区域大型商业的空白,并将大量吸附区域内积淀已久的高品质消费人群,为周边临街商铺带来难以预估的“流量效应”。


丨综合体效果图(源自网络)

城市经济飞速发展,商业形态日益丰富,在城市的灯火缭绕中,商铺经营的业态关系着我们的衣食住行,电商的线上消费成为购物的热潮。但再好的线上消费体验,也敌不过线下更高效、便捷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建面约150-200㎡临街商铺,与大型商业综合体、香格里拉酒店等高端商业配套为邻, 提供更偏向生活服务的业态,与大型商业形成业态互补。未来可经营精品零售、亲子教育、美容纤体、银行金融等,与居民生活需求无缝对接,为商铺带来稳定持续的商业预期,海量人群还将激发商业活力,进一步引爆消费热潮。


丨示意图(源自网络)

执掌高铁商圈  擎领城市流量

常州,正在加快融合长三角的步伐,百亿交通利好砸向武高新,区域路网备受瞩目,南沿江成绩高铁更是拉近了常州与长三角的距离,预计2022年建成!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总共设立8个站点,起点为南京南站,终点为太仓站,全长278.53公里,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其中武进段51.67公里,未来将与与沪通铁路、京沪高铁等线路相连。

目前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段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未来随着铁路的建成,武进将会真正意义上开始融入沪宁一小时生活圈,融入长三角发展的纽带,全面增强与上海、南京等城市的联系!


丨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效果图

项目一站抵达南沿江城际高铁武进站(在建中),武进站站房面积约1.2万㎡,设计以高铁站房和枢纽为核心,将江南园林引入站房内部,打造景观式站前广场。据悉,建成后的武进站,将与常州地铁1号线沿江城际站接驳,实现站内互通、便捷换乘。

作为沪宁间第二条城际铁路,该条高铁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发挥沪宁通道的辅助客运功能。此外,美的金科·公园天下还拥有双地铁加持,常州1号线已开通辐射全城,百万人潮将于此聚集,为商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便利的交通,加上成熟的配套,让美的金科·公园天下临街商铺附近聚集了大量居住人居,强势聚揽火热人气,延伸消费半径,为商铺营收创造了良好的循环,这里自然成为商业布局的必争之地。


丨示意图(源自网络)

武南塔尖生活圈  高消费力所向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武高新成立25周年。武高新交通便利,经济实力雄厚,集萃全球科技人才。2020年,园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近5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近40亿元,工业开票销售突破1200亿元,规上工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分别占全市的6.4%、6.5%、9.3%和9.3%,各项指标增量和增幅在全区、全市保持前列。

随着产业布局的进一步深化,武高新力争到“”十四五末,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0亿元一般预算收入突破60亿元,工业开票销售超过2400亿元,比2020年再翻一番,百亿企业达5家,新增上市企业10家,净增常住人口5万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高新区前30强。

可以想见的是,全球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将大量涌聚于此,这里的高品质消费需求日益旺盛,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区域内商业市场的提前布局,尤其是涵盖日常稳定生活消费的临街商铺,已成为远见人士共同关注的焦点。 


丨项目商业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人群数量,决定了消费市场的规模;人群质量,决定了消费力的高低。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傲居城南居住区新核芯,近享产业之核武进国家高新区、文化之核科教城,聚集全球高端产业人才、企业菁英,共享万余高端消费人口,美好未来可期。

临街商铺集背靠流量红盘美的金科·公园天下,聚合千余户业主强大且稳定的消费力,直面街道的属性,让商铺扼守消费动线,在第一时间捕捉客群视野。相比传统商场动辄几千平米的面积,临街商铺面积段灵活百变,可为区域高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经营场所,自行把控经营方向,自然运筹帷幄。

 
丨示意图(源自网络)

拥有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稳定的客流、成熟的商圈,购置美的金科·公园天下临街商铺,给生活更多支配权,诠释理想生活的模样。

建面约150-200㎡临街商铺,勇立城市商业潮头,仅此11席全城竞藏,美好未来火速拥享!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