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都会上著|MAX作品,生活PLUS

时间:2021-11-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86 我要评论(0)
MAX作品是常州旭辉CIFI6唯一落地的作品,都会上著,作为旭辉全新的MAX作品而来……

MAX作品是常州旭辉CIFI6唯一落地的作品,都会上著,作为旭辉全新的MAX作品而来。是通过深研当代人的生活方式,结合常州本地的人居所需,创造出的更适合常州的专属户型。


旭辉·都会上著,近地铁2号线、龙城大道城市快速路,路网纵横;


约800米直抵天宁吾悦,这也是全国百余座吾悦广场中仅有的6座A类旗舰店之一;




机关幼儿园、局小、常外等三大教育集团,享全龄教育体系,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此外,项目距离丁塘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不足1km,水晶生态公园、玫瑰湖公园(规划)等市政公园环伺。


为常州敬献理想舒适人居,一直是旭辉都会上著的初心,为常州的居住环境创造更多生活范本。在整个社区景观的规划上,创造着更懂全龄的互动生活方式。从不同年龄段出发,思考人群对于景观的需求,营造具备互动性与观赏性兼具的景观。


从童年到老年,都能在景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打造全维度的生活景观。每一种生活都值得认真对待,全维度生活场景的覆盖,满足了家随着时间而增长的需求。而对于生活的珍视,也藏在产品的细节里,值得细细品味。


旭辉都会上著,让生活多一种方式,多一种想象,多一种享受。

构筑美好,迭代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匠心精筑舒适人居,以都会生活,享进阶之路。今年买,明年住!珍惜卖一套、少一套的“准现房”,抓住上车机会,千万别再错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