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人争赏!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倾世启幕

时间:2023-4-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0331 我要评论(0)
与时代,共雲熙,2023年4月2日,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倾世启幕,开启划时代艺术宅邸……

与时代,共雲熙,2023年4月2日,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倾世启幕,开启划时代艺术宅邸。


国锐·雲熙示范区实景图

时光淬炼的佳作,从来不会辜负土地的赋予、雲顶人士的赞美,而倾城热捧便是对它最好的回馈。


国锐·雲熙示范区开放实景图

自国锐·雲熙城市展厅开放,便引发雲端人物云集到访、热切期待;热望之下,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迎来绽放。水光园境、天幕封面惊艳全城,收获慕名而来的宾客们一致赞誉。


国锐·雲熙沙盘实景图

艺术与美学

一城热望,不负所期。一座当代艺术与时尚美学凝聚的营销中心,迅速让到场嘉宾沉浸其中。国锐集团精于品质的匠心和先行时代的眼界,从艺术化立面到沉浸式园林,从归家仪式到考究户型,诸多细节让贵宾们对常州经开未来封面作品满怀憧憬。


新作登场就能全城瞩目,绝非偶然或幸运。作为京匠国锐在常州的“开卷之作”,此次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开放,为雲端人士敬呈更多可观、可感、可触的真实。

国锐·雲熙作为国锐集团首入常州作品,以国际美学风尚为设计灵感,打造沉浸式环幕景观,一轴、一环、三廊景观规划,升级归家的仪式感与生活的日常体验。从外到内,每一步都延续国锐集团打造产品的匠心造诣。


国锐·雲熙景观效果参考图

除了精心考量园林美学外,国锐·雲熙在建筑美学与建筑细节上更以考究型材,全面塑新城市峰层居住观。超大窗墙比,金属线条勾勒细节层次,高雅温润的灰阶色调,与自然和谐相融。汲取世界星空灵感,融入精奢建筑肌理,以星光镶嵌成一片星空顶,让每一次归家都穿越一片浩瀚的星空,美学与精奢交相辉映,空间与人居相得益彰。


国锐·雲熙效果图

雲端会客厅

社区打造区域内稀缺的下沉式雲端会客厅,配套多元圈层场景,打造城市精英社交场域,往来皆人物。


国锐·雲熙下沉式雲端会客厅参考效果图

随着国锐·雲熙新一代国际美学示范区的开放,一幅同步世界美学的高端居住图景,为新一代人居艺术拉开帷幕。迭新时代,重塑人居,静候全城亲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