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都会上著|瞰景央座 生活的宁静与繁华随心切换

时间:2021-4-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0544 我要评论(0)
都会上著8#瞰景央座,唯此一栋,建面约140㎡品质臻装作品,值得臻藏……

 所谓臻品,只需一眼便可动容,当城市的浮躁褪去,家的意义回归本真。

如果有一处住宅,既能享受家的宁静,又能满足尊崇的礼遇,那么日常生活的美好将被重新定义

都会上著,以家的需求为出发点,精心雕琢8#瞰景央座,打造了在家能享受温馨安静时光,在外又能体会尊崇的感受的C位楼栋,真正实现宁静与繁华的随心切换。


项目示意图


既为楼王,必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8#楼伫立于社区中轴绝佳位置,十分贴合国人择中而居的购房习惯,同时楼下即是约3000㎡中央景观资源和中央会客厅,俯瞰一园风光,远眺一城繁华,为您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南北约百米的宽阔楼间距,视野无遮挡,从居住私密性到观景视野到采光,是全维度改善居境,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环伺周围,无论任何角度,都能尽揽大美风光,四季风景尽收眼底。


项目效果图


都会上著8#瞰景央座,以72席品质席位划分一个圈层,集聚经开纯粹的改善人群。

高净值人士在此相聚,开启不一样的生活。同时更高级的社交场景,让人脉更加纯粹和优质,在此,开启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活体验。


中央景观之外,整个社区还设计了注重健康生活的动感运动花园、展示自然丰富性的植物认知花园、注重休闲放松的健康休闲花园、趣味性强的森林游戏花园、另外还有为专注于跑步的爱好者提供健康跑道,以全龄设计关注每个人的生活乐趣。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都会上著8#央座,以建面约140㎡的品质作品,为你营造不同生活场景:在沉浸风景的阳台中,感受四季的不同;在洋溢幸福的宽广横厅中,享受家人围坐的快乐;在弥漫阳光的卧室中,畅享惬意的时间;在宽阔尺度的生活中,体会不一样的舒适生活。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图

以央座的姿态,不断更新城市生活方式,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人群,打造理想生活之地。都会上著8#瞰景央座,唯此一栋,建面约140㎡品质臻装作品,值得臻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