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塔尖上的环球境界|六恒科技系统,颠覆常州人居想象

时间:2021-9-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常州房产网 点击数:点击数:10376 我要评论(0)
携手六恒科技系统,环球港湾建面约131-312㎡塔尖钜制,献映在即……

“太多的千篇一律,从而真正的奢侈与优雅显得可贵”

——全球生活方式教主Tyler Brule

从晴雨多变的春天进入阴雨连绵的梅雨季,水域交错的江南地区总离不开雨的洗礼。作为典型的江南城市,自江淮各地6月10日相继宣布入梅以来,常州亦已连续整月笼罩于绵绵细雨中。长时间的高温与雨水交织,潮闷的空气挥散不开,一些居住的问题逐渐显现,家里被忽视的角落悄悄地发了霉、衣服总也晾不干、医院里风湿患者明显增多…潮湿与闷热是江南地区夏季的主旋律。

人居的进阶源自需求的激增,深受季风性气候影响的常州亟需居住方式的改变,深耕常州五年之久,月星集团的首部人居钜制,便对这一课题给出了回应。环球港湾联袂朗绿科技智造六恒系统,以科技赋能生活,为常州塔尖营造适宜的人居环境。


效果图

将生活痛点作为规划的起点,环球港湾从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声音、水等多维技术考量,将科技与绿色健康紧密结合,匠心精制一所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的六恒科技住宅,通过户式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辐射系统、户式置换新风系统、智慧控制系统四大核心技术,为城市新贵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场景。无论是生活质感还是人居价值的体现,其都将是区域内高端住宅市场的顶配,亦将是一次人居的革命。


样板间实景图

环球港湾到来之前,常州漫长的冬夏,室内温度大多依靠空调或地暖调节,而空调的冷热不均、地暖带来的室内干燥是普遍存在的问题。

环球港湾的到来则提供了另外一种解决方案,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舒适的温度调节方式——毛细管辐射系统,模拟叶脉和人体毛细血管组织,通过将毛细管均匀铺设在天花板上,以水为介质,夏季提供高温冷水,(不低于16度),通过水循环,带走室内热量,冬季提供低温热水(不高于40度),为室内制热,保持室内主要功能区的温度夏季不高于 26℃,冬季不低于 20℃,实现在家四季如春的愿望。

在环球港湾,室内的屋面是房子的肌理与皮肤,可以呼吸,可以感温,未来,孩子夏日光着脚丫奔跑玩耍,老人冬季披上一条薄被也能熟睡…

每一个精致爱美的都市女性,都对空气湿度极致敏感,一个湿度适宜的家,就是太太们最好的护肤品。在对室内湿度的控制上,环球港湾搭载高效新风除湿技术,通过置换通风,告别高湿季节的黏湿感,确保室内相对湿度稳定。冬季则支持按需加湿,以独特新风加湿技术,达到温润如春的居住感受。

将室内相对湿度控制在30%-70%,既克服了潮湿天气的闷热及细菌滋生,也防止干燥多风气候下身体水分的流失,以均匀湿度给家人24小时温润呵护,让皮肤时刻做SPA。

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风是流动的空气,但在家里,空气却如同悬浮静止般胶着在有限的空间中,而人的一生恰恰有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空气无形,但却真实地影响人类生活质量与健康。

“通风”则是多数人印象中对空气处理的最高敬意,打开窗,迎进一阵风,吹进新鲜的空气,带走浑浊的空气。但这个“代谢”周期,常常需要耗费几个小时甚至更久……

如今,环球港湾有了更高效的选择,独立户式新风系统,送排风独立管道,通过新风湖气流组织形式,高效换气无死角,大幅降低室内污染物浓度。无论室外空气如何,环球港湾会为为你圈揽一片自由呼吸的天地。

研究表明全国约4%的疾病与空气质量有关,当谈“霾”色变已成为一种生活写照,环球港湾对于居住微环境又开启了一次升级工程。项目采用超洁净新风技术,采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初效、高效两级过滤净化,PM2.5 的过滤效率最高可达 95%,再通过独立的封闭管道送入室内,确保每一次呼吸,都是如同置身公园般的绿氧环绕。且通过持续送风形成微正压,新风量与排风量保持1:0.8,杜绝室外脏空气渗入,从空气开始感受洁净的魅力。

呼吸与温度决定生活的质量,听觉的感知则决定生活的享受,环球港湾以对每一分贝的严控,力图为塔尖营造一个静听世界的独有空间。

当普通住宅仍困扰于空调设备运行的噪音之中,环球港湾采用毛细管采暖和制冷,室内并无空调设备部件,减少噪音源。同时,空气源热泵位于设备平台,新风机隐藏于阳台吊柜中,与休憩空间分离,并采用减震降噪措施,大大减少设备的运行噪音。室内架空地面,减少楼上下噪音干扰。柔和送风,避免新风呼啸声,通风槽内配置消音棉,隔绝噪音的传递。多重降噪措施营造健康声环境。

科技赋能生活,在于超越常规的体验优化,亦在于对生活环节的简化,这是“恒智”对于生活的解读。环球港湾室内大屏显示室内环境指标、室外天气情况、生活指数等,给塔尖家庭无微不至的呵护。并可通过大屏实现对整室或分室的温度和新风的调节,各个分控面板上亦可实现对各室温度的开关和调节。还可实现手机远程预约和调节,健康舒服无需等待。用智慧关注整体的舒适度,亦考量细枝末节的需求。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理想归处,当城市华宅千篇一律地被奢侈品所堆砌后,一座与绿色科技结合的高端科技住区已成为城市居者的向往。携手六恒科技系统,环球港湾建面约131-312㎡塔尖钜制,献映在即!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