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时光境启 龙城仰见 | 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示范区,盛大首映

时间:2021-11-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81 我要评论(0)
11月27日,在倾城热盼中,碧桂园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震撼首映,为龙城敬献一场久违的人居美学盛宴……

在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总有人居作品能够立足于世界潮头之上,以先行者之姿,远见城市未来,赋新时代思潮。

纵观更迭向上的国际常州,碧桂园·新月时光当仁不让地肩负起了这一时代重任。

11月27日,在倾城热盼中,碧桂园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震撼首映,为龙城敬献一场久违的人居美学盛宴。数百位时代翘楚与城市领袖云集科教城,共襄盛会,一同见证了这一国际美学范本的序幕开启。


热土之上新月昇腾 世界仰见

伟大的思想,总能穿越历史的长河,在与时代的交融碰撞中,焕发出新的光彩。

1923,觉醒年代,人文思想正澎湃。在文化领袖们的推动之下,新月诗派应运而生。在历史的迭进与文化的更新中,新月已不仅是一种文化流派,更是一种以人文与艺术为符号的生活方式。


2021,龙城迭进,时代思潮正赋新。碧桂园怀揣着对于千年龙城的无限热爱,传承新月生活理念,择址时代热土——科教城,以赋新之力,打造科教城1号作品,敬呈城市先行者。作为集萃科研创新与人文教育的城市高地, “常州硅谷”科教城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高阶人居。


27日,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的盛大启映,不仅是常州高阶人居的一次风华焕新,更是象征着人文艺术的新月生活方式在时代潮头之上的一次全新绽放。

先行者风云际会 共鉴盛况

伟大作品的闪耀时刻,总有远见者为之见证。

上午9点,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尚未正式开启,前来观礼的宾客便已经络绎不绝,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名流云集于此,静候时光境启。


盛典现场每一个环节与布置,都呈现着新月时光的别出心裁。嘉宾签到之时,会得到一把象征着尊贵的金钥匙,而后众多嘉宾有序地将手中钥匙悬挂于现场立起的新月LOGO墙之上,一串串闪烁着璀璨光芒的金钥匙交相辉映,串联成一轮冉冉昇腾的新月,闪耀整座城市。新意十足的“月光宝盒”更是成为了当日的一大惊喜,许多精美好礼藏在盲盒之中,任由来宾抽取,感受“穿越而来”的好运。空降现场“新月太空人”,引来许多嘉宾的合影留念。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场唯美华丽的舞蹈为当天的盛会缓缓拉开了序幕,也点燃了现场的热度。随后,应邀致辞的碧桂园新月时光项目总经理严总关于新月时光的介绍和描绘,让向前来观礼的贵宾们对项目充满了更美好的憧憬。



随着活动环节的推进,现场热度持续飙升。祥狮点睛,狮舞龙城,盛典鼎沸之际,诸位与会的领导齐齐登台,金剪齐下,红绸落地,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生活示范正式开放!




国际美育住区 高阶生活范本

作为碧桂园2021鼎新之作,新月时光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的设计独具匠心,在常州传统水岸生活的蓝本之上,以人文和艺术为原则,擘画多重美学体验空间。

示范区入口设置桂花纹样镂空对景墙,映射“新月时光”案名,寓意 “月宫折桂”;步入示范区,名为“时光印记”的光影长廊链接内外,观景者漫步穿越长廊,一种时空转换的奇妙体验油然而生;结合双面环水的天赋生态优势,示范区以“阅读自然”为设计理念,营造一处如纸张展开般的静谧林间水院,镜面水景将周边盛景倒映其中,光影流转间,氤氲自然美学。


当日,霁月/澜月/宸月三大生活体验空间同步开放,期待已久的观礼嘉宾们步入其中,仔细考量新月时光对于空间布局的独到匠心。


霁月,建筑面积约125㎡的三室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宽景阳台,空间规划更为灵动;


澜月,建筑面积约142㎡的四室两厅两卫,互不打扰的飞机型格局,让居住更私密,乐享三代同堂;


宸月,建筑面积约185㎡的四室两厅三卫,双套房设计,跑道式阳台,礼遇进阶人生。各有所长的三种户型,无疑是与城市高阶人群的一次精神共鸣。


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的首映,不只满足了整座城市对于高端人居的美好想象,更宣告了属于常州的新月时代,正式来临!


科教城CED 名校环伺

新月时光 国际美学生活示范区

现已开放 敬邀品鉴

0519-83809999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