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顶豪标杆,全球即将首开

时间:2023-2-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5586 我要评论(0)
“在无可替代的地段上,一定要有相匹配的好房子”。作为全球第六座山水作品,苏高新集团以无可比拟的产品属性和品质,重新定义常州新一代墅居生活标杆……

“在无可替代的地段上,一定要有相匹配的好房子”。作为全球第六座山水作品,苏高新集团以无可比拟的产品属性和品质,重新定义常州新一代墅居生活标杆。

正如英国作家阿兰·德波顿在随笔里所说: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完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喜欢它们能实现的生活方式。

而从物质丰盛到精神丰盈,低密墅居,亦是塔尖人物的理想归心。大面宽、私家花园、独立入户庭院、超阔空间、窗墙比、大师打造......这些指标皆是最能鉴定叠墅产品的豪宅生活方式。

何为顶豪标准,这里给出了“教科书式”答案!

创新很多时候并没有很高深的秘诀,只是把大家尝试过的,已经做过的,去深入研究,改进,升级乃至颠覆。常州樾澜庭以“二大常州之最+三大顶豪标准”,专为层峯人物量身定制。

·常州叠墅产品最大面宽:大面宽、宽景阳台已经不再是大平层的专属,常州樾澜庭下叠以约12.3米面宽,势领常州市场叠墅产品最大面宽,未来无论是家庭聚会、待客接友还是娱乐休闲都能在此完成。


示意图

·常州叠墅产品最大地下空间:常州樾澜庭对于面积的控制没有以牺牲舒适度为代价,下叠约200平米的超大地下室,可以是先生的会客厅,专属的储藏室;也可以是孩子的乐园、全家的家庭电影院......并且,地下整体挑高约5.4米的超高层高,位列常州之最,这样的层高在市面上也十分少见!一层可变两层,全功能空间可随心打造,大有可为。

·顶豪标准的极致窗墙比:采光是衡量高端居所,是否真正贴合生活的“灵魂”标准。而窗墙比作为衡量户型采光标准的硬指标,常州樾澜庭以极致的南北立面70%窗墙比,将会最大限度的引阳光入室,即使在阴天也不用开灯。不止如此,整个外立面也会更加立体生动,彰显品质。

 
效果图

·顶豪标准的极致视野:所谓“舍南舍北皆春水......”当然是房前屋后都是我家的为最好。常州樾澜庭以三面环窗设计,11米巨幕采光面,最大限度的领略室外风光,在家极目之处便能收获阳光与清风,坐享江南园林的诗意风景。


示意图

·顶豪标准的大师匠造:纵观全球顶豪产品,皆是由大师打造,大师出手不仅意味着同步世界的品位与经验,也意味更多品质附加值。为此,常州樾澜庭特别邀请中国著名跨界新锐品牌设计机构TCD、居其美业执行总裁-戴昆斥资千万联袂打造城市公园墅大师样板间,重新定义常州顶豪。

藏品之作,常州首个千万级大师样板 

唯有水准相当的相逢,方能成就天作之合。

真正的顶豪,绝非艺术至上、生活退后的“生硬”体验。也非一味地满足视觉愉悦,苛求艺术与环境的和谐。而是应当让每一位身临其境的居者,达到现实与理想的完美平衡。而常州樾澜庭斥资千万打造的城市公园墅大师样板间,亦是将对未来的想象和图纸上关于生活的描绘,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让想象即真实。

不止如此,据悉,在本次公园墅大师样板间开放中,不仅能欣赏到大师级样板房的惊艳手笔,还能尊品劳斯莱斯典藏臻世之作,鉴赏国家画院书法大师作品,烹茗茶颜悦色国风茶歇的文化传承,更有新款iPhone14pro max 1TB等你赢取。

常州樾澜庭,城市公园墅204-455㎡千万级大师样板间,全球即将开放,特邀常州少数人物。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